親子DIY - 巧克力水果鬆餅 2011/1/8

2011011913:06

 

1/8,星期六

我們在家來做做鬆餅吧

首先把鬆餅粉倒進碗裏

 

 

再加入一顆蛋

 

 

倒入鮮奶

 

 

再攪和攪和

 

 

將將將將...法寶出現囉

這是媽咪剛購入的鬆餅機

 

 

先塗上一層奶油

再將剛調好的鬆餅糊倒進去,蓋上上蓋

 

 

等加熱燈熄掉,打開

就成了這個樣子,看起來很不錯吧

不過第一次倒得太小心,麵糊份量好像有點不足

第二次做的就很完整,不過也忘了拍照了...

 

 

淋上巧克力醬及擠上鮮奶油

切了盤水果

就成了超級豪華水果巧克力鬆餅囉...

 

 

恩恩來嚐嚐

很好吃哦...

 

以後我們就可以常常做鬆餅來吃

還可以做出不同變化的鬆餅...

在家親子DIY,也很有趣哦

 

********************************************************************

補充後記:

我通常不愛替廠商或餐廳宣傳....(因為沒收廣告費)

哈哈,主要也是因為對東西的需求或食物的口味實在是見仁見智

主觀的意見,不代表東西或食物能真正符合每一個人的要求

不過既然不少人對這台鬆餅機有興趣

我就來說說自己的意見好了

 

這一方面又要考驗我的記憶力...

最糟的是我的特點就是記憶力不好

僅管要買東西前也會上網稍稍比價一番

不過通常是決定了,付了款,過個幾天就忘了買多少錢了

這也是為什麼要寫日記,要寫格子的原因

至少可以幫助喚起一些模糊的記憶...

 

另一方面,我得冒著被家裏老公碎碎唸的風險

一定又要說,幹麻花錢買這些有的沒的...

唉...你不懂啦...這就是婆婆媽媽的樂趣啦...

好吧,那就霍出去了...

 

這個品諾鬆餅機是上個月初在PC XXME買的

這台可是統一企業的產品哦...

看到拍賣別的賣家好像有賣1200,不過還要加運費

P網站賣1290,免運費,還可六期無息

不過剛找了一下,好像現在賣1500還缺貨...

呵呵....老公,應該稱讚一下我吧...

 

記得先抹上一層奶油..

完全不會沾黏哦...

值得推薦

還請各位自己參考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