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 2009/8/16

2009081713:27

 

不想讓均均假日一直在家看電視,想讓他出去跑跑跳跳...

天氣又熱,看來還是去我們最愛的中正紀念堂...可以室內吹冷氣,戶外玩遊戲...

在誠品逛逛,看到噴水池的水舞開始了,均均馬上脫了鞋襪潦下去了啦...

 

 

均玩得好開心,不過恩恩小妹子說什麼也不肯下來玩...



 

 

頂著大太陽,陽光少年均均還是不畏烈日在廣場上跑個不停...

 

 

我們要來爬樓梯囉....

記得均均小時候剛會走路時,也最愛來爬這邊的樓梯了...

 

 

沒想到妹子也是哦...

一歲九個月的恩恩,不要大人牽,自己一步一步往上爬....



 

還不忘幫自己"加油,加油..."

 

 

最後還真的攻頂哩,真是厲害厲害...

 

 

我不只會自己往上爬,我還會自己下樓梯哦...

 

 

剛好遇到衛兵交接....看的觀光客還真是多...

 

 

自由廣場

 

 

下了樓梯,繼續跑個不停的均均...

 




這邊有天文展哦...看看我後面的圖案,會變色哦...

 

 

對啊,上面那張有看到我家老媽子了吧....

這是鏡子啦,老媽子自己來拍一張...

 

 

裏面有很多展示及好玩的體驗哦...我也來試試..

 

 

自由落體的實驗...大人小孩都可以來玩哦...

 

我們玩得好累....這裏真的是很好玩的地方...

下次再來哦...

這個展覽也很不錯,很適合全家親子來玩哦...

 

2009科學季:仰觀蒼穹四百年特展(免費參觀) 相關資訊

 

更多今天的照片在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