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走了一周年 2009/7/29

2009072907:00

 

今天是均和恩的外婆走了一年的日子...(親愛的媽媽 )

一直都很難接受,她就這麼走了...

加護病房內,看著儀器上的心跳變成了一直線...媽媽就這麼走了...

 

妳怎麼就這麼走了...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談心了...

妳怎麼就這麼走了...妳還沒看著均和恩一天一天長大...

 

爸爸走了兩年,媽媽也走了...

一時之間,覺得自己好孤單...

雖然從小自己就愛表現的堅強獨立

不過遇到好多事很難決定時,就好希望有媽媽可以來和我商量...

 

我不像外表那麼堅強,很多事也只能自己承受

在部落格上也只想說說愉快的事....畢竟難過的事越提只會讓自己越難過...

 

往好處想,過世前兩年以來的病痛實在讓媽媽受很多苦

雖然不忍,不過媽媽也因此解脫了痛苦...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學習媽媽的堅強,努力把孩子們帶大...

不知我這薄弱的身子能陪他們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會努力...因為我的媽媽就是這樣把我們帶大的...

 

最愛小時候這張和媽媽都笑得好燦爛的黑白照片...


 

有好多事想跟妳說..我都會在心裏跟妳說...

我相信,沒有病痛的世界是美好的...

妳一定每天也帶著微笑看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