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自然公園 2009/7/19

2009072013:09

 

我們今天到大屯自然公園....




這邊有個好大的湖哦...






走累了,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我們來開火車...

 

 

我最愛我的小妹子了...



 

 

還有新人在拍照哦...



 

這邊有大草地...

 

聽到旁邊走過的年輕人說下次要來個超級瑪麗跳躍....

對了...上次也看到阿乃大師...一群年輕人照相都會玩跳躍遊戲...

要均去試試...

準備...



 

哇...跳起來了...

 

 

再來側身跳...

 

教練媽咪說,不對不對,要有飛天的感覺....

看來只能老媽子親自下海了....

調整一下設定,要把拔幫我們拍拍...

把拔一定心想,這母子瘋了....

 

 

把拔說...先照個正常版吧...

唉...老了...

 

 

接下來就是不顧形象的演出了....

我...飛....

飛得很讚吧...

 

哇...這張媽咪和均均都飛得好猛....雖然有點失焦...

來賓還是來點掌聲鼓勵吧...趕快請大家舉牌給分....

沒有十分應該也有八分囉....

嗯...這個瘋婆子誰啊....

 

 

瞎鬧了一陣子,還是來走走吧....

你看....池裏有大魚,有烏龜哦...





均說...我來看看...

 

 

恩說...我也要,我也要...

 

 

大家來涼亭乘涼一下吧...

 

 

再到草地上玩玩...

 

 

均均也來拍拍..



 

 

我們回家囉...

 

後記:

均均走完整個自然公園後,疑惑的問媽咪:

"媽咪,妳不是說這裏有公園嗎??那溜滑梯和翹翹板在哪裏啊??"

唉...你真是城市鄉巴佬.....這裏是"自然公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