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假日隨記

2009082013:26

 

Hi, 我是可愛小恩恩....

我媽說照片太多了,得消化一下,要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假日生活啦...

 

 

哥哥說要練習騎車,所以我們陪他到附近公園騎騎

 

 

我可是也沒閒著哦...

 

 

一直到處跑來跑去...

 

 

還和漂亮的法國小姐姐一起玩玩,溜滑梯....

 

 

哥哥更厲害...他會吊單槓哩...



 

我們吃飽飯,哥哥和媽咪在附近新開的珠寶盒點心坊買了棉花糖回家吃吃...

我和哥哥一人吃兩個...還真是好吃哦...



 

回家作什麼哦??我是氣質小美女耶...

平常在家最愛做的事,當然是看書,閱讀啊...

 

 

這書髒了...我來刷一刷...

 

 

看書也不要忘了要擺出我可愛又撩人的姿勢哦...

 

 

轉另一邊....再來一個

 

 

看我看書看得多開心啊...

 

 

你問我家哥哥啊....厚...他在看電視了...

 

 

其實啊,我可是文武雙全的....

看我騎車騎得多棒啊...



 

 

媽咪說我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多放一些給大家看看吧...






介紹得真辛苦...我還是來彈彈琴,繼續培養我的氣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