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抓週去 2008/9/20

2008092108:22


 

今天恩恩要來台北教育大學參加盛大的麗嬰房第四屆兒童運動會

媽咪幫恩恩報名了下午三點的爬行比賽及三點半的抓週活動...

 

 

先來報到...

 

 

再到比賽場地

 

 

今天阿婆和哥哥都來陪恩恩

 

 

爬行比賽會場好多人哦





 

恩恩換好運動服,我們到要爬爬的B擂台準備囉

 

 

媽咪...我好害怕哦...

 

 

恩恩說:"我不要爬啦...怎麼老叫我爬啊...."

 

 

就說不爬了嘛...不要逼我啦...(左邊的小帥哥怎麼一直盯著恩恩看啊...)

 

 

果然恩恩還是不肯爬,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好可憐哦...

不過也沒關係啦...這個擂台這個場次的寶寶也沒幾個肯移動,沒一個完成爬行...

 

 

接下來再到一樓參加古禮度晬抓週活動

 

 

把拔...你們又要抓我去哪裏啦??

 

 

恩恩緊張得不得了...

 

 

把拔帶恩恩去準備...那個均均,要幫妹加油哦...

 

 

均均也很認真的準備幫妹加油囉...

 

 

這就是準備要抓週的物品...

花生...長壽

書...文人(學術研究)

筆...書畫家,作家

元寶...財富

雞腿...有福氣,一生不愁吃穿

聽筒...適合醫護工作

蒽...代表聰明; 芹菜...代表為人勤勞

印章...官員

算盤...商人

寶劍...警察,軍人,將官

麥克風...歌星,表演者或演說家

布尺(比例尺)...從事建築業,土木工程師或裁縫師,服裝設計師





結果,固執的恩恩當然還是不肯抓抓,籃子裏的東西都被其他小朋友拿光光了,恩還是一直在原地大哭...




 

活動結束,我們在教育大學走走,有一些相關的攤位可以逛逛...

均均和阿婆...





 

有個大馬桶造型的溜滑梯哦...還有兩個水池,小朋友可以划船...

 

 

均先來划船

 

 

再來挑戰這座很高的溜滑梯



 

就這樣,恩恩第二次參加爬行比賽,雖然還是不肯爬...

真糟糕,那天衝動的媽咪看到健寶園有活動,又幫恩報名了,想讓她去健寶園玩玩...

看來結果還是一樣的...可憐的恩恩...又要嚇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