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寶貝2008/04

2008042220:34

 

Hi, 五個月大的小恩恩又來報告近況囉...

 

把拔每天看著我都會說"妹妹這麼漂亮,以後很快就被追走了..."

不然就說"長大很快就嫁掉了,好捨不得...."

....把拔,你會不會想得太遠啦??

 

阿公每天也看著我,說:"怎麼辦...長得太漂亮了....怎麼辦..."

媽咪說,我們家的男人看來比女人煩惱還多哩....


 

話說我在4/7第一次翻身後,就變成了翻滾高手,左右都很會翻

4/16居然一個人在阿婆房裏翻下床了,自己嚇了好大一跳耶.....

在房外的阿婆阿公還有媽咪哥哥,都因我的大哭聲趕來....

還好沒什麼事啦...

 

阿婆都會帶我去廁所噓尿尿,我每次都很配合的噓噓,現在都很少尿在尿布囉....

有時我要嗯便便,阿婆和媽咪發現也會抱我去馬桶,我也都會嗯在馬桶裏哦...

 

我的口水還是很多,雖然滿四個月收過口水,可是好像還是沒什麼效...(四個月來收涎)

 

阿婆說我的皮膚好白好漂亮,不過有時過敏,臉就會一點一點紅紅的...

上週媽咪在我睡前的牛奶裏加了一匙米精,連著幾天,我的臉都紅紅,

媽咪就只好先不加米精給我吃了...

 

我的頭髮超級多的啦...夏天到了,好熱哦...把拔一直想幫我把頭髮剪剪....

 

有時候,大人在忙的時候,我就會聽話的乖乖坐在汽座提籃裏

 

我最喜歡我的哥哥了,他也很喜歡我,

今天他和我玩鼻子碰鼻子...我好開心...

 

均均哥哥超帥的,又很會講話,每次他講話的時候,我都會目不轉睛,很專心的看著他

 

哥哥也很愛笑,每次身邊的人常常都被他開朗的笑聲逗笑...

 

哥哥也很會組合玩具,都會把積木啊或樂高組得很棒,

這次他打造了汽車旅館哦....

我還不會,不過沒關係,哥哥說等我長大他再教我...

 

哥哥的雙眼皮好深啊,我只有一點點,不過媽咪說我長大會更明顯哦...

 

哥哥還有小酒窩...真的很帥哦...

 

哥哥最愛吃鳳梨酥了,而且哥哥很挑嘴哦,不好吃的他還會嫌哩....

 

哥哥每次也很愛搞笑,看到媽咪拍他,都會作怪表情,怪動作

 

我們兄妹和阿婆...阿婆昨天抱我洗澡時閃到了腰,還去打針吃藥....

阿婆照顧我,真是太辛苦了...

 

哥哥為什麼哭哭呢....哦...因為哥哥說大家都說我很棒,都沒說他好棒啦....

其實哥哥什麼都會,他最棒啦...

 

最近均均老是會和妹妹爭竉,大家開心看妹妹翻滾,均就會說,他更會翻...

大家說妹妹好可愛,均會說...我才可愛

媽咪告訴均均說"你最棒了,因為你什麼都會,不過妹妹還小,什麼都不會,

所以她會一點小小的事情,我們才會稱讚她"

看來還是要小心擺平,免得均均心理不平衡,覺得大家都疼妹妹...

 

妹妹晚上還是都會哭哭吵吵要人抱抱,

幾乎每天清晨四點前,把拔媽咪都沒法睡,白天還要努力工作上班賺錢....

一家四口也全都感冒生病了,大家真的都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