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逗的妹子

2008091122:24

 

媽咪最近身體不適,好久沒出門,也都沒幫寶寶們拍拍了...

不過看看八月份幾張照片,妹子的表情都很逗...

一起來看看...

 

這張的臉夠大了吧...

 

 

厚...阿母啊,不要一天到晚拍我啦...

 

 

還拍哦...要變臉...發狠囉...

 

 

啊...我講的妳是聽不懂哦...

 

 

生氣還是要裝可愛哦...

 

 

好吧...真的不理妳了...

 

 

再換個造型哦...

 

 

大家都說我高高的額頭和媽咪一模一樣...

沒聽過嗎..."前叩金,後叩銀"啦,我媽說她的頭前叩後叩,到底金銀在哪裏也沒個影子啦...



 

不過媽咪說她的金和銀就是我和哥哥啦...

 

 

因為我們都是上天給她的寶啊...

 

 

每天只要看到我們,媽咪就覺得很幸福...

 

 

就算我很會流口水,很愛亂拿東西吃...脾氣也不太好...

媽咪還是覺得我好可愛哩...

 

 

好吧,好吧,媽咪說讓我登上衛冕者寶座囉...

我和哥哥在她心中永遠是第一啦...


 

哥哥...不好意思啦...媽咪都拍我...

不過媽咪說哥哥小時候也拍超多照片的哦...

媽媽說我以後還是要淑女一點啦...亂吐舌頭不好看的...真是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