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彈珠人

2007080622:11

 

這天以前照顧小b的保母周媽媽說要去保母照顧的另一個弟弟洋洋家玩,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小b以前每天在保母家都和洋洋在一起,感情也很好,媽咪就答應了,

不過要到人家作客,總不好意思兩手空空,媽咪就去挑個玩具吧....

洋洋很活潑好動,喜歡超人,刀劍之類的玩具,所以媽咪挑了個彈珠人,希望他會喜歡....

不過還多買一個給小b,免得到時候小b捨不得送給洋洋....

 

別以為我買來就長這樣哦,我可是一堆小零件組合而成的,

大肚子媽咪花了一個多鐘頭,又剪又裝又貼的,才把模型組合起來

 

我一次可以連發兩顆彈珠啦,就從身後那根紅色的按下去就可以了啦

不過玩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媽咪說只能對著沙發,可不能對著人哦

 

看我的表演

 

 

還好媽咪機警,有準備禮物,到了洋洋家才發現原來是洋洋生日,保母媽媽客氣沒說....

 

這次也給媽咪一個教訓....買玩具時想清楚,千萬不要找自己麻煩.....

雖然媽咪以前很愛組合這些東西,不過要花很多時間,又要挺著肚子,實在搞得自己很累

所以...下次買玩具,一定要三思....


 

我想....洋洋把拔一定很頭痛,媽咪買這個小玩意兒,組合要搞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