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露營渡假基地 - 第二日 2008/7/26

2008072801:14


第二天,早上大家一起來吃早餐囉...

 

 

有起床氣的均均...吃個早餐有這麼痛苦嗎??

 

 

我已經喝好ㄋㄟㄋㄟ了,不和你們吃早餐,我來做個早操好了...

 

 

嘻嘻...要去游泳了,心情愉快多了...

 

 

看我健美的好身材...不愧是陽光男孩吧...

 

 

媽咪說還是要好好擦一下防曬乳,免得被曬傷了....

 

 

我還帶了我的水槍哦

 

 

把拔也帶著恩恩來下水囉

 

 

這是屬於我的夏天....

 

 

泳裝美少女...希希

 

 

把拔...我不想戴泳帽啦...

 

 

均均樂在其中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恩恩...

 

 

阿婆和恩恩


 

 

接下來,汗一直飆的媽咪就帶著怕熱的小恩恩逃回小木屋吹冷氣啦...

哦...是怕小恩恩曬傷啦...

所以以下都是把拔用DC拍的...清涼照....請慢慢欣賞...


大伯父一家

 

 

姑姑和阿公

 

 

姑丈一家

 

 

均均





 

 

阿婆和均均







什麼??媽咪和恩恩在房裏可沒閒著呢!

恩恩睡了一個大覺,媽咪就在房裏整理打包....

哦...媽咪說雖然我是個小肉妞,不過還是要打扮淑女一點啦....

所以我今天穿可愛的小洋裝要來充當一下小小的show girl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新型的手機...

 

 

什麼??頭髮太亂哦??

媽咪幫我洗好澡,梳梳頭....再來繼續介紹...

這是可愛的奶嘴夾啦...

 

 

大家都回來梳洗一番後,最後要離開前,在木屋前來個大合影吧...

 

 

再到福隆車站坐火車囉...

 

 

妹子...介紹產品太累了吧...

 

 

累成這樣哦...

 

 

哇...看到可愛的阿福號...一直想帶均均去坐坐的...可惜我們今天不是坐這台....

 

 

上火車了,小朋友們都玩累了吧

 

 

均還很有興趣的看著窗外景物....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呵呵...我睡飽了,起來吃吃餅乾囉...

 

終於結束兩天的旅程....

天氣真的好熱,又沒有風...

媽咪年紀大了,腰酸背痛的,連照片都懶得照了,

看來這種太吃力的活動還是不能逞強...我對炎熱的夏天最沒有辦法了...

倒是均均的體力很好,第一天連午覺都沒睡,就一直玩到晚上...

很不錯的地方,建議還是開車比較方便...

去年我們也有來哦...東北角之旅第一天 - 龍門河濱公園 2007/9/1

均這次回來還一直唸說怎麼沒有去騎腳踏車....

等妹長大一點,天氣沒那麼熱...我們再來啦...

 

*********************************************************************************

2008/7/25-7/26 龍門兩日遊全記錄:

福隆遊客中心 2008/7/25

龍門露營渡假基地 - 第一日 2008/7/25

龍門露營渡假基地 - 第二日 2008/7/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