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渡船口 2008/8/30

2008090101:59

 

今天我們家老爸說要帶我們去淡水啊八里啊坐坐船...

因為妹子沒去過啦...我們傍晚五點才出門....

妹子心想...這什麼地方啊??人這麼多....

 

 

哥哥告訴妳啦...這裏是八里左岸啦...偶的地盤啦...

去年四月我們也來坐過船哦....淡水八里左岸遊記

 

 

哥哥想想...要怎麼逛好呢??

 

 

想坐船,人實在太多,只好來排這個姐妹雙胞胎好了...

 

 

哥哥負責來排隊...





店裏人手也很多

 

 

把拔又買了我最愛的烤鳥蛋...不過我覺得上次我在安平吃的...比較好吃哦...

 

 

街上好多人...

 

 

晚上的渡輪...

 

 

今天出門得晚,沒什麼玩到,最後就來丟丟球作個結束吧...

右下角的妹子...已經呼呼大睡囉...



 

我的戰利品...彈珠超人...

 

 

<<追加版>>....

媽咪說我小時候也常來,這是2004/9/5,我和現在的妹子年紀差不多,都是十個月大...

把拔和媽咪租了協力車,載我兜風...

 

 

很有架勢吧...

 

 

十三行博物館

 

 

八里左岸的人行木棧道...看我坐得多舒服啊...

 

 

我才十個月大哦...看到了沒...我迷死人的雙眼皮啊...

 

假日人潮好多,我看我們下次還是早點出門,再帶妹子去坐坐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