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 2009/5/28

2009052919:34

 

端午節,今天我們來到朱銘美術館...

 

 

把我的隨身望遠鏡拿出來觀察一下...

 

 

到裏面瞧一瞧囉

 

 

我和妹子都是第一次來到這兒



 

 

哇...有好多人從天而降...

 

 

運動廣場....



 

 

荷花池...

 

 

池裏有黑天鵝...我們來餵魚

 

 

妹子好奇的看著...這是什麼呢??


 

 

朱雋區...

 

 

肚子餓了...我們到大嘴巴兒童餐廳吃吃

 

 

可愛的動物造型菜單

 

 

恩恩說...不等你們了,我先喝ㄋㄟㄋㄟ囉

 

 

餐點還沒來...我先來畫畫

 

 

和小朋友們玩玩



 

 

我努力吃吃






 

吃飽來戶外戲水池區玩玩

 

 

呵...妹子的推車撞車了...

 

 

均均居然在這兒巧遇同學一家也來玩....大家一起玩了起來





 

 

我們到水畫牆用力刷刷刷...

 

 

小小妹子也很認真呢







 

 

刷完牆還不夠...我來刷地板...

 

 

我來用力把石頭拿起來吧

....妹子...那是黏在地上的啦...

 

 

好熱情的恩恩....Hi....

 

 

又忙著挖土,撿石頭...

 

 

均均和士兵們

 

 

妹子好開心的一直跑跑



 

 

5月到10月為草坪開放期,這真是太棒了....我們盡情的跑...

 

 

太極廣場

 

 

我也來學學...



 


上次在天溪園,有看過的蛇木(筆筒樹)

 

 

園區到處可見這開滿小白花的樹...

 

 

妹子還是很熱中於挖土,拔草,撿石頭....

 

 

累了...休息一下

 

 

這些人也走得太累了吧...

 

 

到處可見溫馨的作品

 

 

人間廣場

 

 

到美術館本館參觀一下...

先來排個隊..









 

 

第二展覽室有不锈鋼特展,我們也來看看



 

 

科學園區



 

 

藝術長廊




 

 

我來幫忙推妹子

 

 

最後...我們在地上塗鴨




 

 

妹子畫一畫,就站起來在畫上開心的踩踩跳跳


 

今天真是愉快的行程

一直掛記著要去朱銘美術館的行程終於如願

以前媽咪結婚前還帶台南外公外婆在中正紀念堂坐接駁車到這兒

不過現在看來接駁車只有在金山發車了...

之前還沒有均均恩恩時,也開車和阿公阿婆來參觀過...

不過這次是兩個小傢伙第一次來朱銘參觀

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們的地方,可以自己動手,還有很大地方可以跑跑...

真是羨慕住在金山的翰寶貝哦...可以常常來...好幸福哦...

套句均均的話:"我們下次還要再來哦..."

**************************************************************************************

朱銘美術館

地址: 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

電話: 02-249899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