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博物館 2009/7/4

2009070604:33

 

今天把拔說要帶我們來去鶯歌陶瓷博物館...

 

 

我最愛逛博物館了,還要把拔媽咪帶我去"博物館探險趣"所有介紹過的地方...

 

 

這個地方真好玩,均均興奮極了...

 

 

想讓妹子下來走走,不過妹對這高高的斜坡有恐懼...乾脆就坐下來了...

 

 

哥哥很興奮,和媽咪去借了導覽器材...

 

 

很認真的找館內的導覽語音的數字,聽得很專心...

 

 

恩恩看了也吵著要,媽咪把自己的給妹聽,妹聽得超專心...

 

 

寬廣明亮的空間...

 

 

水池中的藝術創作







幫均和恩報名了下午3:40的陶瓷冰淇淋製作....

均均認真的切割陶土...

 

 

恩恩也很努力的...玩土....

 

 

把拔媽咪在一旁幫忙...

妹子...更是忙得不得了...

 

 

後來妹子還是坐不住,只好留把拔和均均繼續努力了...

 

 

妹子說...我要去找尋我的人生...

 

 

努力跨出我的每一步...

 

 

走向未知的漫漫長路...

 

 

均均說,妳們母女別鬧了...

還是跟我來下盤棋吧...

 

 

好大的棋子哦...雖然都是牛,不過不同顏色的造型都不相同呢...

 

 

妹子說:這個我會,這個我會....

 

 

不給我玩哦??那我自己來當棋子好了...

 

 

唉...還是讓把拔和哥哥好好的把一盤棋下完吧...

 

 

再往裏面的廣場走...

 

 

哇...有城堡哩..





我來扮個戰士吧...

 

 

自己動手來蓋蓋城堡...





 

來到戲水池...



 

 

讓恩恩下水玩玩...

 

 

有點怕怕,還是要把拔抱抱...

 

 

如魚得水的均均...超高興的啦...


 

現場還有大的浮球及水槍好玩哦..

 

 

恩恩還是玩玩最愛的球球就好了




我們玩到六點多才離開...

館內整點都有小丑報時秀....均不注意時...還被小丑...強吻...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玩到哩...

 

 

可愛的青蛙郵筒

 

 

舔舔冰棒,消暑一下...

 

 

和媽咪拍個照...

 

 

均還是那句老話...

 

 

...我們下次還要再來哦...

 

至98年12月31日止

持當月發票,一人一張,可免費參觀台北縣所屬博物館哦...

 

************************************************************************

台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地址: 台北縣鶯歌鎮文化路200號

電話: 02-86772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