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翻身表演(2008/4/7)

2008040919:30

 

Hi,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久不見....我是小恩恩

媽咪說今天是她和把拔結婚七週年的日子,不過把拔肯定不記得...

身為女兒的我,很想幫他們慶祝一下...畢竟他們結婚才有哥哥和我啊...

可是我又還不會說話,更別說唱歌了,也不會畫畫什麼的...

啊...有了,不如我來翻身一下給他們一個驚喜吧...

 

之前媽咪幫我翻,我都有點偷懶,老是不從,又唉唉叫的...

媽咪就不勉強我了,她說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了

今天真是個好時機,我就來表演給大家瞧瞧吧...

 

首先....預備動作....把雙腳抬高...雙手保持平衡....

 

準備...扭體...轉身....

 

再加把勁,把屁股扭過去....

 

努力一翻...看得出我動作有多迅速吧...相機都抓不住我啦...

 

終於翻過來了...

 

再用手稍微撐著...



身子挺起來....成功了....

 

看不過癮嗎?那就看看我的連續動作吧...

Photobucket

 

均均哥哥看我這麼會翻,也說他很會翻啦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床上翻來翻去囉...

 

不過把拔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我已經翻累了...不想表演了

把拔,你就跟著大家看我翻翻的影片吧...明天再翻給你看哦...

 

...小恩恩5個月又9天,第一次自己會翻身,只會翻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