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女生....葡萄姐姐篇

2008041315:37

 

還記得均均之前跟媽咪說我喜歡這個女生 嗎?

最近均均看到電視又常和媽咪說"我喜歡這個女生"...

被點名的有...MOMO姐姐,葡萄姐姐,侯沛岑....算來眼光也不錯啦...

媽咪幫他歸納了一下....

喜歡的都是大姐姐....不喜歡小女生....

都是有瀏海,頭髮長長,眼睛大大的....

 

每週六是母子倆人約會的時間,我們都會先去吃個飯,再去美育上課,下課後又到處遛達...

這個星期六,我們去摩斯漢堡吃了中飯,上完美育,

媽咪問:"要不要去國父紀念館,也許會有葡萄姐姐哦...."

(開玩笑,為了兒子,總是要努力瞭解可愛姐姐們的行程....只是...不很確定咧...)

均說:"可是妳昨天查的不是說只有香蕉哥哥和蝴蝶姐姐嗎,那就不用去好了"

媽咪:"那是下星期啦,我看我們還是去走走,沒有再回家好了,反正也順路..."

於是母子倆搭了公車,就往國父紀念館出發....

 

果然有個雜誌社辦的園遊會,不過台上的是別的姐姐,好失望...

不過現場有好多攤位,還有闖關遊戲...既然來了,就玩玩再走好了....

玩了幾關,台上姐姐說..大家有沒有看YOYO TV呢??

媽咪心想...沒錯,一定是葡萄姐姐來了...拉了均就往舞台方向衝....

哈哈...猜對了...葡萄姐姐上場了....

 

嘻...這就是我喜歡的女生....之一....葡萄姐姐啦....

 

粉口愛對不對...有瀏海...頭髮長長...大眼睛....

 

姐姐要大家舉手回答問題,可以送小禮物和簽名照....可是均均太斯文,葡萄姐姐都沒叫到均均啦....

好可惜...好想要簽名照哦...

 

均很開心哩...看得目不轉睛....

 

又跟著姐姐唱唱跳跳的

 

最後姐姐離開,拼命媽咪馬上拉著均往休息區跟去...

跟著宣傳人員說...可不可以和她拍照...

宣傳人員馬上板起臉:"我們不跟外面的人拍照...."....不理我....

厚...我以為政治人物和藝人都很親民的咧....沒這麼嚴重吧....

媽咪有點哽咽的說:"可是我們是特地來看葡萄姐姐的耶...."....沒人理我....

開玩笑,這位歐巴桑,扁桃腺發炎,還在發燒,忍著生產劫難的腰痛...

還揹了一堆上課書包,水壺,包包,相機....

兒子喜歡的姐姐就在眼前,還不讓我拍照.....

反正我就作好堵人的準備....

姐姐一回頭,宣傳人員拉了她就要走,歐巴桑又對著姐姐哀求了一次..."可不可以和妳拍個照..."

宣傳人員不耐煩的說:"好啦,快點快點"

葡萄姐姐很親切的和均均照了相...很可愛吧...

 

好了,繼續我們的闖關遊戲吧....

這是火山爆發的遊戲...把水倒進去,就有好多泡泡會溢出來哦....

 

釣魚...這個我最會,用左手來釣就可以了

 

釣到魚,再放到籃子裏

 

闖關成功,還可以來戳個禮物

 

哇...是小髮夾和髮束...可以送給妹妹啦...

 

這一關是抽個球,看看是什麼顏色

 

再指出和桌上及周圍什麼顏色是相同的


 

母子略作休息,要回家了,均均看到好多泡泡....有個小朋友在玩泡泡槍...就很開心的追起泡泡來了...





 

玩到太high,開始擺出怪姿勢....


 

又有別的小朋友加入...一起玩泡泡...

 

均均其實很容易滿足啦....追追泡泡,有地方跑跑...就很高興....

尤其又看到喜歡的葡萄姐姐...現在做媽的真累...還要幫助小孩追偶像....

以前看人追星總覺得不可思議...想不到我為了兒子...也淪落到這個地步....

媽咪吃醋的說"你以前只喜歡我呢....現在一直告訴我你喜歡這個女生那個女生的..."

均均看了看媽咪,說"我也有一點點喜歡妳啦....可是妳沒有瀏海,頭髮又不長...."

算了,我還是當我的歐巴桑好了....男大...不中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