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燒燒 2009/4/20 (1y5m)

2009042508:36

 

這兩天恩恩一直反覆高燒,一燒就是四十度...

我們弄了冰枕,讓恩恩舒服一些...

把拔也去買了涼涼貼,不過一貼,恩恩就大哭啦...可憐的妹子...

 

 

適應後才好一些...

恩不舒服,一直要媽咪抱抱走走

不過媽咪實在太累,我們就把推車推進屋子

在家裏推著妹子走來走去...

 

 

你以為我一定一直病奄奄的吧....

錯!!....只要沒燒那麼高....即使身體熱熱...我還是忙得很...

先爬到電視櫃上...

 

 

再爬桌子..

 

 

看我的懸空特技...




 

我和哥哥一起吃吃布丁

補充一下體力



 

再來欺負一下哥哥

 

 

還不過癮哩...

哥哥來玩玩

 

 

好機會....偷襲他一下...

看我俠女出劍...

 

 

想想...要來胡瞎搞什麼呢??

 

 

哈哈...拿到防潮箱的鑰匙了...

快跑...媽咪追來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皮...

琴棋書畫...我都會一點...

 

 

看看我的架勢...真的很不錯吧...

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我家阿母每次都對著我咔嚓咔嚓的...

今天我也來咔嚓一下

 

 

我最喜歡跟著我的哥哥玩...

我們感情很好,我老是要他"抱抱","揹揹"...

我來看看...哥哥在做什麼...






把拔買了好吃壽司給我們吃...






 

 

也買了我最愛吃的貢丸




 

哥哥...吃一口...






對哦...我還在發燒哩...

來量量體溫看看好了...





我都把體溫計當成玩具

不肯給媽咪好好量,自己胡瞎搞一通...







 

醫生說我這次很嚴重,喉嚨也腫得很厲害

最近我沒發燒了...精神也好很多了...

不過肚子還是鼓鼓的,醫生說感冒也會引起腸胃發炎

奶還是要泡淡一點,吃清淡一些,水果也只能吃吃蘋果...

大家都很捨不得看著我不舒服

阿婆還說我的臉都瘦下去了...呵...沒這麼誇張吧...

天氣趕快變好,不要再忽冷忽熱的...

我也會趕快康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