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小妹大 (1y7m)

2009060121:25

 

媽咪幫均買了太陽眼鏡,幫恩買了小花帽....

戴起小花帽的恩恩...好可愛吧...

 

 

均均戴戴太陽眼鏡...

 

 

不過恩恩中意的可不是小花帽

而是均均的太陽眼鏡...

把媽咪的,哥哥的太陽眼鏡全拿下來戴戴

 

 

看我戴起來...可真酷吧...

 

 

你在看我嗎??

 

 

兄妹一起耍酷...

不過...怎麼好像按摩兄妹檔....









還是恢復我可愛本色好了...




 

大家不要誤會了....其實人家也是很淑女的哦....

 

 

今天恩恩小老師教大家作作伸展操好了...

請你跟我這樣作...

準備....

 

 

挺身....

 

 

再挺身...

 

 

哦哦...小肚肚露出來囉...

 

 

好的,各位記得在家一定要勤加練習,

就可以和我一樣,保持好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