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lfth of never

2007060120:46

 

那天腦海突然浮現這個音樂,雖然從不記得它的名稱,也不記得是誰唱的....

只記得爸爸在我們小時候買了一台音響,就是那種體積很大,有好幾個音箱,淺木頭色,可以放唱片,放錄音帶,卡匣,聽廣播

那時爸爸總會放幾張英文老歌的唱片,這是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首

在youtube找了找,當初聽到的應該是Donny Osmond 唱的版本,雖然他並不是這首歌的原唱,不過他唱得很好,看著這個俗又有力的MTV,勾起了不少的回憶....

雖然小時候印象中有看過青春樂,好像就是奧斯蒙家族的表演,其實對瑪麗奧斯蒙比較有印象,可能是只有她一個女生...他們唱過什麼歌也從來不記得.....只記得國中時,大哥對余光音雜誌很瘋狂,二哥則對日本偶像明星很狂熱,我呢...就跟大哥聽聽英文歌,跟二哥看看日本偶像.

之前都是聽音樂,看到唐尼奧斯蒙的演唱也覺得很有趣,很可愛的小男生,又這麼會唱歌,帶著一些可愛的童音,我對這種可愛的小男生最招架不住啦.......

僅以這首歌獻給在天國的爸爸,我摯愛的小b,親愛的家人們,以及所有在我人生歷程中出現過的許許多多的朋友們.

 

摘錄網站上的歌詞及翻譯如下:

The twelfth of never   Donny Osmond

You ask how much I need you
Must I explain
I need you , oh my darling
Like roses need rain
You ask how long I'll love you
I'll tell you true
Until the twelfth of never
I'll still be loving you

Hold me close, never let me go
Hold me close, melt my heart like April snow

I'll love you till the bluebells forget to bloom
I'll love you till the clover has lost its perfume
I'll love you till the poets run out of rhyme
Until the twelfth of never
And that's a long, long time
Until the twelfth of never
And that's a long, long time
(That's a long, long time)

 

天長地久   唐尼奧斯蒙

你問我有多麼需要你
我必須解釋
我需要你,噢!親愛的
就像玫瑰需要雨水的滋潤
你問我會愛你多久
說真的
直到天長地久
我依然深愛著你

抱緊我,別讓我走
抱緊我,讓我的心像四月的雪一樣融化

我會愛你直到藍鈴花忘記開花
我會愛你直到苜蓿失去香味
我會愛你直到詩人們用光了押韻的字
直到天長地久
而那會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直到天長地久
而那會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那會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