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遊信義商圈 2008/10/10

2008101106:25

 

難得假日有好天氣,又是雙十國慶,不出門走走太可惜了

所以今天把拔和媽咪帶著前陣子一直感冒的我和妹子來信義商圈逛逛...

這裏離家很近,坐公車只要三站哦...

 

 

媽咪說她的相機也很久沒拿出來晾晾了,所以我只好配合她來當最佳男主角了

 

 

來個俏皮的表情...

 

 

當然也要有可愛的女主角啦...就是我的小妹子...

 

 

不過妹還不會走路,所以戶外的外拍還是由陽光少年的我來擔綱吧...

 

 

今天我們要去重新改裝的新光三越A8館瞧瞧....

聽說有很多好玩的哦...

 

 

我來玩玩看....

 

 

有沒有我可以玩的呢?

 

 

母子倆玩玩自拍...

 

 

四周的裝潢色彩都很活潑哦

 

 

戶外森林遊樂公園...

 

 

媽咪帶妹子去坐搖搖晃晃的小火車,一次五十元....

均均以前常坐,今天就說不坐囉.

 

 

妹很勇敢,沒有害怕哭哭哦.....只是看起來有點兒緊張...

 

 

均均光玩溜滑梯就覺得很好玩了

 

 

很黏人要抱抱的妹子哭哭了....



 

 

我來看看哦...有很多水果植物種類的介紹



 

 

四周真的種了好多的水果哦...猜猜這是什麼...

 

 

休息一下,跟可愛熊熊照照


 

 

駕輕就熟的擺起姿勢來囉

 

 

哈哈...還是臭臉怪表情...

 

 

到了玩具樓層...看什麼都好玩...

 

 

肚子餓了,到樓下找食物吃吃...均看了看,指名要吃德國香腸...

 

 

趁妹睡著,趕快來用餐



 

假日有不少的街頭表演者在這裏表演...







接下來,再到101走走

我來試玩搖控恐龍...

 

 

四處逛逛拍拍囉...

最佳男主角篇...

 

 

最佳女主角篇...





母女篇










戶外篇

 

 

呵呵...風太大了啦...

最佳男主角的表情都僵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