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畢業典禮/均均中班表演 2009/6/27 (5y7m)

2009062812:22


今天是均均的幼稚園第42屆的畢業典禮....

哇...42年了,比把拔媽咪的年紀都還大的幼稚園哩....

今年的畢業生就有58人,真的很可觀吧...

因採蒙式教學,班級是用混齡方式,所以均均的大象班,其中大班生今年將畢業

而均均和一些中班的學生就要跟三年來的好同學們說再見囉....

 

 

戴上小紅巾,準備我們的節目表演...


 

 

我的好同學...譚小廷..

 

 

在學校最要好的三劍客...譚小廷,張小哲,謝小均...

(此張為把拔以DC拍攝)

 

 

我的好同學...胡小芹,楊小宇,及小宇的妹妹...

 

 

阿公的大傢司又出動了...專業的哩....

 

 

阿公辛苦了...

 

 

和我的好同學一起來研究一下節目單...

 

 

均均和張老師

 

 

謝謝張老師體貼的提醒木頭把拔,幫拿相機一直到處拍的苦命媽咪一起來拍一張...

(聽得出來有很哀怨的感覺吧....)

 

 

我們表演的是第二個節目,全校中班生的樂器合奏....鴿子.少年...

咦...怎麼不見均均的踨影呢??

 

 

找啊找啊我用力找....

哦哦...注意看...最後排,左邊數來第二個...

 

 

偶在這裏啦...

真的是找了好久才找到...要拍也拍不到啦...只好加減拍拍囉...

 

 

我可是很認真的吹奏哦...



 



看看把拔用DC拍的影片...把拔的技術...應該有比去年進步些了吧...

>





接下來許多的節目也很精采哦...








胡小芹也換上舞衣...準備舞蹈班的表演

 

 

楊小宇則是準備跆拳道...







跆拳道只有三名女生哦...其中左右兩位都是均的同學

 

 

先上場的是今年要畢業的曾小嘉

 

 

接著上場的同是中班生的楊小宇










小班的表演超可愛的...

有人站著從頭到尾就是不動...有人一開始就大哭...有人跳跳就去抱著舞台邊的汽球...

讓我想起均均第一次的表演也是站在台上猛哭...

 

 

我們大象班還有另一個舞蹈表演....換好衣服...集合囉...

(第一,二張為把拔以DC拍攝....媽咪咧??拍謝...我不知道大家已經去集合啦....)



 

 

一直搞笑的均均...

 

 

表演的是"小板凳"...很可愛又俏皮哦...




















 

再來看看把拔努力拍攝的影片吧...

 




表演完畢,換好衣服,享用老師發的糖果...和同學們一起玩玩



 

 

最後和今天最辛苦的林老師和張老師合照...平常她們最照顧我了...




 

媽咪今天答應送我,我從去年十一月生日就一直肖想的KABUTO變身腰帶....

奬勵我最近有認真練琴及認真表演....

 

 

看看我...是不是很神氣啊??

(媽咪心裏OS: 真不知小孩怎麼會喜歡這種玩具...又貴又沒用...

還好均只敢跟媽咪說生日買玩具就可以了...平常不敢亂開口)





因考慮現場人多,妹子感冒也還沒好,妹子和阿婆就待在家

媽咪今天也只偷懶帶400D+18-55KIT+430EX II外閃

這種舞台表演真是難拍,現場燈光又很紅...人多,位置又難掌握

這樣的遠距,也不熟外閃的操作....

 

前兩天本想買入85/1.8鏡頭,又在購買現場意外發現400D機身有嚴重的移焦問題

只好先拿著KIT鏡先硬拍,下星期再送彩虹調焦,調好再來買鏡頭

今天拍得真是亂七八糟...還好不是均畢業,不然媽咪可能會很懊惱吧..

盡力用我會的DPP調整了一下,小圖看來就不會差太多了...

 

...這樣媽咪就可以把以前拍不好的照片歸疚於機身移焦囉??呵...這真是個好藉口...

今天還在現場看到家長拿我朝思慕想的5DII,只能用"讚"形容啊....可惜我買不起也拿不動啊....

 

來看看均均歷年來的畢業典禮表演:

2008.6.21幼稚園畢業典禮表演 (小班)

2007.6.23 幼稚園畢業典禮表演 (幼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