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白沙灣 2009/7/12

2009071400:02

 

星期天中午,我們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頂著大太陽,均均還很開心的繞池塘跑,忙著餵魚...

 

 

池塘裏的夜鷺



 

 

好像是紅冠水雞...

 

 

不知名的鳥

 

 

把拔和小情人...

 

 

是囉...因為妹子都不讓媽咪綁頭髮,天氣熱,脖子都長紅疹了..

所以昨天又被抓去魔髮屋剪髮囉...

還記得一歲三個月的時候,剪髮時哭個不停嗎?......(恩恩剪髮記 2009/2/15 (1y3m) )

這次恩恩很乖,從頭到尾都沒有大哭哦...

哥哥也說我剪得好可愛哩...

 

 

遠眺新光大樓

 

 

無聊媽咪來自拍...

 

 

天氣實在太熱,我們乾脆就來去海邊玩沙好了...

下一站...白沙灣...

開車開了很久...終於到了...

 

 

恩恩忙著玩沙...

 

 

哥哥也來陪妳玩哦...

 

 

均均說...請你把我埋在沙子裏....

不過把拔說太危險,不准他這麼做...

 

 

那我就來踏踏浪囉...





 

 

忙得不得了的均均...


 

 

太陽下山囉...






恩恩說...哥哥...我也想下水去玩啦...



 

把拔抱恩恩下來踩踩水..

 

 

海邊真的很好玩哦...

 

 

這對情侶...會不會感情太好啦???

 

其實我們開到白沙灣,停好車,走到海邊都快六點了...

就聽到廣播說請大家準備離開,滿心期待的均均一聽到馬上放聲大哭...

我們只好還是讓他去海邊玩玩,過癮一下...

不過到海邊玩沙的結果就是...一整個星期,我想家裏都會..."沙很大"吧...

大家都帶了滿身的沙子回家啦...

夏天嘛....開心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