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2008/7/19

2008072100:10

 

接下來,我們來到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有很多蓮花池

 

 

可愛小鴨鴨

 

 

還有睡蓮





 

均均來當小小麻豆吧

 

 

古厝


 

頭髮多多的恩恩...好熱哦...

 

 

葡萄

 

 

好多的絲瓜

 

 

南瓜來裝飾

 

 

水車

 

 

蓮花池中還有涼亭可以用餐聊天

 

 

嗨...大家都過來吧

 

 

西瓜甜不甜....甜....

 

 

大家來走獨木橋

 

希希

 

以以

 

睿睿

 

 

阿婆也來

 

 

還可以溜滑梯

 

 

怪表情均均

 

 

祐祐

 

 

女孩們也來試試



 

來投籃

 

 

盪鞦韆囉





 

 

恩恩也來囉






還有土窯

 

 

一整片都是蓮花池

 

 

唉...我又不會走路...都不能跟著玩...

 

 

那我就來表演我最擅長的...爬爬好了

 

 

桌子是我的地盤啦...

 

 

大家累了熱了,坐下來等著吃吃剉冰囉...

 

 

我也肚子餓了,又不能吃冰,只好和媽咪回車上喝ㄋㄟㄋㄟ

 

今天豐富的旅程終於結束....大家回家囉....

感謝阿公的辛苦策畫...小朋友們都玩得很盡興哦...

 

**************************************************************************

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地址: 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5鄰175號

電話: (03) 498-07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