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表演

2007062410:14

 

2007/6/23晚上,小B學校舉行畢業典禮,在八德路的華夏大樓會議室

因為附近有很有名的林東芳牛肉麵,而且今天媽咪要補端午節的班

所以就打算下班去吃牛肉麵,再去參加典禮

這就是我們吃的小碗牛肉麵,媽咪覺得真的好好吃哦...肉很大一片,滷得很好吃,麵也很不錯

 

阿公阿婆也一起來囉

 

好吃,好吃,還叫了小菜,還吃了花干

 

阿公應學校的要求來義務拍拍影片哦

 

今天其實並不是小B的畢業典禮,因為小B才三歲多,唸的是幼幼班,不過小B班上也要表演個節目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學校的耶誕晚會,小B才滿三歲,第一次上台,嚇得大哭,要找媽咪

還差點吐在舞台上,媽咪只好趕快把他抱下台,這就是去年的慘狀....

 

所以囉,媽咪平時就一直給小B心理建設,希望下次有表演時,他可以好好的站在舞台上演出

到了會場,媽咪先幫小B換衣服

 

老師也來幫小B畫口紅,塗腮紅

 

我們是紅唇三人組

 

媽咪說我好像柯南,我只要再把我的柯南眼鏡戴上就更像囉

 

阿公好認真在拍,我也要好好表演囉

 

在後台準備的小B

 

開始表演囉,我們今天要表演的是ㄅㄨㄅㄨ恰恰,就是我拿手的開車車啦

 

很賣力表演哦

 

露出小肚肚

 

表演結束,和麻吉同學合影

 

影片不是很清楚,因為斯文的把拔被家長們擠到一旁去,不過還是看得出小B的表演

要是換了粗魯的媽咪去照,大概就把大家給擠走了吧....

 



媽咪也說我表現得很棒,要給我獎賞

 

拿幾個汽球回家作紀念

 

回家吃個棒棒糖犒賞自己一番

 

其實媽咪事前也沒期望小B表演得如何,只希望他站在台上千萬不要哭哭

每次在家裏問他練習得如何,要不要先表演給大家看看

小B總是說:”我也不會,不過到了台上,我就會表演了”

想不到小B還真的完成了表演,媽咪好感動,還在座位上跟著台上小B一起手舞足蹈咧...

我的小B,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