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

2007062410:11

 

這天傍晚,我們到國父紀念館走走

 

媽咪帶了泡泡罐,我好久沒吹泡泡囉

 

好好玩咧

 

吹得不錯吧...其實是媽咪從旁邊一直吹的效果啦



 

還是來運動運動吧,把拔買了一個球要我踢踢,還可以玩滾球


 

這是我的目標,泡泡罐

 

全神貫注

 

看起來還打得不錯哦



擺個帥姿勢

 

要這樣把球丟出去

 

把拔又帶我跑了好幾圈,我好累哦



累到走不動了,一定要吃了門口小店的熱狗才有力氣

 

吃了東西,就又有力氣囉

 

可是媽咪愛吃麵麵,我們又到光復南路停車場找東西吃,

誤打誤撞,找到了熱烈一番亭,就決定進去吃囉

 

哇,我還餓餓,還想吃麵麵哦

 

最愛吃麵食的母子倆人,小b也吃了不少麵,媽咪發現他也有好吃的兒童餐哦

可惜小b吃了大熱狗,裝不下那麼多東西,下次再來吃吧

 

放假日,沒出門就覺得怪怪的,總是要帶小b去附近走走,

只是天氣太熱,戶外活動只能在傍晚後才能進行,

小朋友多動動,吃得也多一些,晚上也比較好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