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超級火車組

2007063008:32

 

因為學校畢業典禮的表演,小B有好好完成,把拔和媽咪答應送他一個禮物作為獎勵

本來只是說買台Diesel 10合金小火車,不過小孩到了玩具店,就馬上改變心意

這個最近電視又猛打廣告,本來我們想拿比較小組的,小B堅持這組才和電視上的一樣

定價NT$1,250.本來媽咪想上網買便宜些,可是小孩可等不及,媽咪硬拗店員打個九折...

 

組合的工作,自然又落到媽咪身上,我是家裏的康樂總管啊,舉凡美勞、音樂、運動都是我包辦。

當然小B的樂高啊,拼圖啊,玩具組合啊,也都要媽咪幫他先弄好....

我猜想把拔也覺得媽咪很愛搞這些,所以都把機會讓給媽咪表現....

我常懷疑...到底是我在玩玩具..還是小B在玩玩具?

反正媽咪也愛玩啊,還記得高中時唸書太悶,阿嬤還買了幾台遙控車給我解解悶...

因為我都向她抱怨,從小到大沒玩過車子....

 

這是我們組合好的成品哦....

 

我來操控囉.....

 

調整一下軌道的行徑路線....

 

每次買有裝電池的電動車車,小B不是不肯裝電池,

就是裝電池跑過一陣子後,他就把電池拿掉,自己拿在手上控制玩玩

可能是這樣比較有自己操控的感覺吧....

現在小孩太幸福,我們小時候,哪來這麼多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