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小幫手

2008032720:42

 

我家有個小幫手,每次只要媽咪幫妹妹洗奶瓶,

這個超級小幫手都會放下手邊的事或玩具,立刻跑來幫忙

看均均刷奶瓶的表情....多麼認真啊....

 

刷一刷,再沖一沖...

 

媽咪要我把自己的水壺也洗一洗

先把揹帶拆下來...

 

我來刷一刷...

 

還要用小刷子把蓋子還有吸嘴裏裏外外都刷乾淨哦

 

就這樣...龜毛均均刷了好久好久.....連水壺底部都刷得乾乾淨淨...

 

均均真的很愛幫忙,連媽咪打果汁,均均也會幫忙洗水果,放到果汁機去

 

再剝一根香蕉....媽咪要打香蕉牛奶給我喝...

 

所以每次媽咪都很愛找他一起"工作"...

今天來幫忙洗草苺哦...

 

對了,均均的學校這星期也帶他們去BABYBOSS,可惜媽咪沒有跟去,沒幫他拍照

 

均均說他有做了警察,開飛機,還有去碼頭....賺了50元哩...

 

回家後,均均偷偷問媽咪想要什麼東西,媽咪說你要買東西給我嗎?

均說,對啊,我在BABYBOSS賺了錢,可以買東西給妳...好感動哦....

之前媽咪開玩笑說我都沒有新衣,均也會說,沒關係,妳可以拿我存錢筒的錢去買衣服...

 

平常均均都跟媽咪睡,恩恩跟把拔睡

可是恩恩晚上有時會起來哭哭要人抱抱,雖然媽咪有時也會去幫忙

不過把拔長期睡眠不足,已經嘴破好幾個洞,都不會好

昨天均均說想跟把拔睡,因為好久沒跟把拔睡了

媽咪有點傷心,就去照顧妹妹了,

均均跑來問媽咪:"妳可以嗎?妳跟妹妹睡沒有問題嗎?"

媽咪嘟著嘴說:"你都不跟我睡囉?"

均均說:"因為把拔都沒睡覺,嘴巴都破了,我今天陪他睡,明天再陪妳睡哦"

....真貼心啊...爸爸媽媽都照顧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