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領獎

2008031622:21

 

又到了星期六,我們中午先到通化街湳山戲院旁的骨倉麵舖吃中飯

 

把拔說以前和媽咪還沒生我時,常常去看電影,湳山是播二輪的,有時間的話可以連看好幾部

這家店在戲院旁,最有特色的是羊腿麵哦....

 

不過我們今天想吃其他口味的

把拔幫我點了焗烤義大利肉醬麵...

 

還有我一直很喜歡吃的奶油培根麵....也都很好吃哦...

 

我都會偷懶,要把拔餵餵,可是我在學校都自己吃吃.....

 

今天再到美育試上,上課前先玩玩積木

媽咪說我上課都不太專心,其實我很害羞啦....我很喜歡沛沛老師

不過其他小朋友我不認識,就常自己一個人發呆....我還是跟媽咪說我還要來上課....

 

下了課,媽咪帶我坐公車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肯德基...

 

這是媽咪剛在美育買給我的鐘琴,我很喜歡,

本來媽咪說下次再買,可是我好愛,媽咪就先買了,因為下次上課也要用到囉...

我迫不及待拿出來先敲敲看...

 

肚子又餓了,媽咪買了兒童餐給我吃

有四塊雞,布丁,鮮奶...都是我自己選的....

 

接下來,我們參加了讀經活動,可是我才小班啊,連ㄅㄆㄇㄈ都搞不清楚

雖然認得一些國字,不過這麼多的字還是難倒我了.....


 

所以...我就努力吃我的布丁....讀經的活動,就交給媽咪啦....

 

其實,今天是為了去肯德基領獎啦...讀經是肯德基順便安排的活動

幼稚園老師把我們的著色作品寄回肯德基,我也有得奬哦....

終於叫到我出列了...我跑很快,一下就衝出去....

 

我得的是最佳勇氣奬




還有另外一個小女生...

 

拿到獎狀囉...

 

呵...我的獎狀...

 

還有小禮物...




這就是我畫的啦...媽咪笑說...難怪會得最佳勇氣獎....

不過都是我自己畫的哦.....

 

想不到我的畫畫也會得獎,應該是通通有獎吧......

 

不會畫畫的均均拿通知單回家,說著色得獎

媽咪根本不敢相信...因為均真的不會畫圖....

不過還是想帶他去看看,是怎麼回事...真是有趣咧....

 

而美育,和把拔商量的結果,反正妹妹還小,沒法跟著我們四處跑....

原本也不期望他有興趣,沒想到試上兩次,他還是興緻勃勃

既然他也想上,就先讓他上一期(四個月)去玩玩,

等明年或大一些,若有興趣...再讓他學些樂器...

再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