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均五歲生日 2008/11/04

2008110507:10

 

今天是我的五歲生日...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媽咪才生下妹子,

我們去坐月子中心,和媽咪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滿四歲了 (2007/11/4)

 

媽咪下班帶了個禮物給我...

 

 

還有可愛的生日音樂小卡片

 

 

我好開心哦

 

 

本想等把拔回來再拆的,可是我迫不及待要看禮物

把拔又加班,一直沒回來,媽咪就同意我先拆禮物

 

 

看看是什麼東東...

 

 

我努力的拆...

 

 

哇...是我盼了好久的ben 10超能手錶...




 

 

這個我從七月就一直很想要,不過媽咪說每次買玩具給我,都不會珍惜

所以媽咪堅持有特別的表現及特殊的日子才能有玩具....

從湯瑪士,變形金剛,到現在,我最愛的就是ben 10卡通裏這隻超炫的omnitrix了...


 

 

很酷吧...

這隻錶可是媽咪跑遍南北各大百貨公司及玩具店都熱銷缺貨的商品哦

媽咪好不容易在網拍上找到,就趕快要老闆寄來的...

 

 

戴上看看...

 

 

ben 10是cartoon network的一個卡通...(ben 10 )

敍述一個十歲小男孩田小班擁有了omnitrix 後,在緊急狀況就可以變成不同的外星怪

可以打繫壞人,維護和平...

原本可以變成十種外星怪,後來好像又加了新的晶片,所以可以變身成更多種...

基本上有超能獸,小奇兵,四手霸王,鬼影,變形怪,快閃之星,滑翔金剛,火焰人,大鋼牙,鑽石戰神

不過後來還有變成轟天雷,迪多,木乃伊,噁爆蛙,狼人獸,科學怪人,野魔籐,巨神兵

ben 10 thousand還有吐吐獸,電光小子,極涑蜥蝪

我超愛看這個卡通,現在每天晚上九點,我都會準時收看...

雖然我對這些怪獸如數家珍,每一隻的名字特性我都瞭若指掌

不過對怪獸的玩具我都沒有興趣,我只覺得這隻可以變身的手錶很炫...

因為有了它,才可以變身成各種不同有超強能力的外星怪...

 

 

接下來,我就唱個ben 10的主題歌娛樂大家一下吧...

 

 

媽咪還特別訂製了一個ben 10蛋糕

 

 

看我像不像神氣的ben 10呢?

 

 

今天我最開心啦...

 

 

唱生日快樂歌囉

 

 

夾心是我最愛的布丁及草莓醬哦...好吃...

 

蛋糕吃沒幾口,我就忙著打給以前的保母周媽媽,說要送蛋糕給吃...一起分享快樂....

我也想送給常去他們家看鳥的樓下黃爺爺(我的鳥朋友 ),不過阿公說他不在家而且時間已經好晚了....

有了朝思暮想的omnitrix,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哦...

 

*************************************************************************************************************************

早上出門上學時,媽咪要我想三個願望,可是我想不出來,要媽咪幫忙

媽咪就說:

1. 要每天大便...(這是把拔最擔心的,因為我有便秘問題,肚子老是塞住,就會肚子痛,吃東西也吃不下,又會吐)

2. 每天不要哭哭啼啼...(我有起床氣,精神不好就會亂發脾氣,媽咪最受不了我這一點,沒辦法啊,我是天蠍ab小子啊)

3.要自己吃飯...(我每次在家都偷懶說好累要大人餵,其實我在學校都自己吃飯)

我覺得這些願望都還不錯,所以就跟媽咪點點頭,說好....

也希望我滿五歲,這些願望都可以做到,不要再讓大人擔心...

*************************************************************************************************************************

均均四歲 2007/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