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生化戰士 (5y4m)

2009031720:13

 

這是我的玩具新歡....樂高生化戰士...

 

 

我的玩具從最早的湯瑪士,一直到變形金剛,Ben 10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樂高....

我從小就很會組樂高,媽咪也說樂高是很好的玩具...

我到現在還會用整桶的樂高積木組合成各種我想像的東西....

以前祐祐表哥有個生化戰士,我很愛玩,還要求媽咪買給我

不過媽咪說要我自己會組這系列,而且要表現好時才肯買給我....

 

 

前一陣子,我表現得不錯,媽咪想買一個生化戰士給我...

不過到各大百貨公司及玩具店,又都缺貨...

最後媽咪還是買到了我想要的生化戰士...

不過也只買了一個,因為媽咪說要持續表現好才能有下一個...

我也依照說明書一步一步自己組裝好了我的第一個生化戰士哦...

 

 

我不貪心,雖然每個生化戰士我也都很想要,

不過我知道媽咪不會輕易買給我,所以我也不一直吵著要....

媽咪有時說可以買給我,我也說不用買那麼多啦....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又表現得不錯,媽咪買了另一個小的給我...

這個零件比原先的少,我一下就組好了...

媽咪說我很棒,因為這些適合的年齡都在在六,七歲以上....我也才五歲啊...

很多大朋友也很愛這個系列的樂高哦...

 

 

這是祐祐表哥留給我玩的最早的生化戰士...

 

 

這是我的第一個生化戰士...叢林戰士...

有55個組件...我可以看著說明書把他全部組合起來哦...

不過有些大關節的地方要很用力壓才能結合,我的力氣還不夠,只好請媽咪幫忙...

這就是組合起來的樣子,我還會把他弄成不同的造型...

 

 

這是第二個...土族浪人....

媽咪本想買大的生化戰士給我..

不過她和我商量後,我說買小的浪人就可以了...

這組我組得更快,因為只有15個組件...

 

 

我有時還會把三個的零件拆掉,再互相組合成不同的造型

這一系列的樂高真的是很特別也很好玩....

 

其實我的玩具很多都是表哥們以前留下來的,我也玩得很高興...

把拔和媽咪還買了不少的益智遊戲組給我...都很好玩...

不過我媽說她沒那麼多時間幫我一一記錄...

我很愛玩的有UNO,跑跑烏龜,電子版地產大亨,數獨...

有興趣的人有空再來我家一起玩哦...

 

媽咪說她最想要帶我去樂高樂園玩玩...

不過只有英國,美國,德國及丹麥才有...

媽咪說,有一天...她一定要帶我去看看.......

 

*************************************************************

維基百科的介紹: 生化戰士(維基百科)

BIONICLE的故事介紹: BIONICLESTORY.COM

樂高網站的生化戰士介紹: LEGO--BIONICLE

*************************************************************

 

========================================================

2009/3/22 補充後記

這星期五我們向這一系列生化戰士最難的一組挑戰....

這是黑岩煞捕...一共有148個大大小小的零件...幾乎是叢林戰士的三倍...

適合年齡為8-16歲...

說明書厚厚一本,均要媽咪陪著,一頁一頁按說明書慢慢組合起來....

花了均約一個多鐘頭,不過這組真的很精緻,腳和關節的地方還有組件可以伸縮哦...

 

這是岩石戰馬

 

 

戰馬及獵人Fero

 

 

組合之後就是黑岩煞捕

 

媽咪的結論是....陪孩子挑戰這種高難度的還真累...要花好多時間...

不過,完成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哦...

玩具反斗城相關的樂高中文網站有蠻詳細的介紹: 玩具反斗城樂高中文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