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下床 2008/8/30

2008090217:22



Hi, 可愛的恩恩又要來耍新把戲囉...

平常一聽見音樂就會拼命扭屁股,不管是站著坐著還是趴著,只要有音樂,我就會盡情搖擺...

不過每次把拔媽咪一拿起DV要拍時,我就不想跳了...

所以要看的人,請先預約,可以來我們家看看....

 

還記得我小時候常跌下床嗎??我現在可是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不論在沙發上,或床上,我都會拼命扭動我的屁屁到床緣,再跳到地板上...

有時媽咪要我睡覺,可是我還不想睡,就會偷偷的移動到床邊,自己下床

再自己到處找東西玩玩啦...

 

把拔今天好不容易拍到我矯健的身手...請慢慢觀賞...

注意看哦...我下了床,還會順便扭扭屁股跳一下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