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童假日記事

2009080217:17

 

假日雖然很想出去走走,不過看到外面太陽公公火力全開,還真是沒有踏出門的勇氣

媽咪又超怕熱,小孩更不用說,看來還是乖乖在家消暑才是上策...

均均和恩恩喝著把拔買的蒟蒻...好滿足哦...

 

 

恩恩最愛巧虎了,現在睡覺都要抱著巧虎哦...

 

 

均均說: "媽咪,我們來玩餐廳遊戲...歡迎光臨...我是大廚師,請問要點什麼菜?"

說著說著就去準備他的拿手菜囉





恩恩是哥哥的小幫手,也來準備甜點...

 

 

我們的服務很周到哦...還有現場演奏

 

 

什麼??還不滿意哦??

 

 

還有專人服務拍照哦...

 

 

來....笑一個

 

 

要像我這樣擺可愛的姿勢啦

 

 

兄妹倆玩得好忙碌,也好開心...

 

 

最近均均缺了很久的兩顆門牙終於都長出來了......(長六歲齒囉(5y4m) )

真是開心..以後就會更帥囉...

 

 

把拔還去買好好吃的蛋塔給我們吃哦...

 

 

倆兄妹的互動也越來越多,均均現在很會跟妹玩玩

均均做什麼,妹子也都會跟著做



 

閒在家裏,當然就要來玩wii練練身體囉...

 

 

妹子很好笑,以前看到哥哥哭哭,就會跑去拿衛生紙幫哥哥擦淚

最近自己生氣大哭,哭哭都會自己跑去拿衛生紙擦眼淚...擦好的衛生紙又拿給大人...

嗚...你們都不給我玩Wii啦...



 

 

厚...把拔你怎麼都不會玩啦...

 

 

要像我這樣子做啦...

 

 

哦哦..我不敢看了..

 

 

你們慢慢玩...我來吃吃點心囉...

 

 

哥哥最愛慢跑了,上次打赤腳跑跑,後來一星期腳都好痛

所以這次我們讓他穿上球鞋再來跑...



 

 

看看可愛的妹子幫哥哥加油的樣子...

 

 

樓下的叔叔送了我們好幾隻汽球貴賓狗...好可愛哦...

 

 

媽咪把哥哥的生化戰士擺好排排站...都是均均自己看說明書組的哦...

 

這麼炎熱的天氣...

...看來還是待在家裏吹吹冷氣...卡實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