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日 2011/2/12

2011021712:41

 

和阿公阿婆及姑姑一家聚餐(家族聚餐 - 一平日本料理 2011/2/12 )後回到家

其實今天是媽咪的生日啦

不過媽咪愛替家人慶生

自己的生日卻不愛驚動別人

所以之前把拔本來說剛好約了聚餐,就順便買蛋糕回家同樂

我卻覺得不好讓長輩麻煩,又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

要把拔不用麻煩大家啦....

當然也從沒期待呆如化石的把拔會有什麼表示

 

話雖如此,把拔還是買了個小蛋糕

讓我們在家小小慶生一下...

 

 

今天拿出很久沒用的遙控器玩上了癮

 全家來拍拍

 

 

兄妹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囉

 

 

可愛的兄妹來親親媽咪

這個恩恩,怎麼好像在吃媽咪啊...

 

 

吃著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架了腳架,兄妹都搶著要來當攝影師

這是小妹子幫媽咪拍的...





 

吃好蛋糕

恩恩又瘋狂玩氣球

 

 

氣管不好的均均

最近天氣變化,氣管又縮了起來

來好好蒸氣治療一下

 

 

有孩子們的快樂相伴

 真是媽咪生日最愉快的事了

 

 

均均到書房畫了卡片

說要送給媽咪

貼紙是妹子提供的

所以也算是兄妹兩人合力的創作

 

 

小孩子的想法真是奇怪

寫了感謝媽咪的話

不知是不是為了充版面

又畫了鼠貓狗大戰....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現在深深覺得

有生之日,

只要身體健康,平安活著

看著孩子們快樂的成長

就是很幸福的事

謝謝不少朋友還記得我的生日,給我祝福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天上的爸媽也請放心,我會努力好好幸福的活著

 

***************************************************************

生日真快樂

記得當時年紀小

祝我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