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主紀念館

2008122822:39

 

是的,我們今天又來到了均均最愛的台灣民主紀念館...

 

 

我們先在戲劇院的福華劇院軒吃飽飽...

 

 

再來噴水池區看看水舞

 

 

媽咪幫我拍的大頭小身體...很可愛吧...



 

 

到了魚池...今天我們不餵魚,把拔要我到處走走看看...

我剛用手碰了媽咪心愛的鏡頭被罵...眼角還有眼淚...我不是故意的啦...

 

 

有適合的陽光,媽咪和我來拍拍影子...

 

 

均均拿媽咪的400D幫媽咪拍拍...技術不錯哦...

 

 

接下來,我就很開心的到處跑跑...

注意到沒,我只穿了襪子到處走,因為剛才在噴水池把鞋襪都弄溼了...

媽咪幫我換了乾的襪子,我等不及鞋子曬乾,就到處跑來跑去玩耍囉...







 

 

這張躺在草地上的均均笑得很燦爛...







 

 

 

現在的恩恩也會走路囉...下來走走



 

 

遇到可愛的小哥哥,還拿球給恩恩玩哦....

 

 

恩恩最愛狗狗了,一點也不怕...

很乖的狗狗也來跟恩恩拍拍

 

 

看來恩恩跟哥哥一樣,很喜歡這裏哦...







 

 

均均很棒哦,可以跑個不停,還一口氣爬上階梯哦...

 

 

這兒是我們兄妹倆的最愛啦...

 

 

呵...媽咪只顧拍小孩...再補些照片吧...

這裏真是不錯,好多人都來這兒玩玩,拍照...

我們下次再來哦...

 

台灣民主紀念館(2008年5月)

台灣民主紀念館 (2007年10月)

中正紀念堂 (2007年6月)

中正紀念堂提花燈 (200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