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出血

2008010413:36

 

1/2下班5:30pm,只覺從椅子上一站起來,有大量的血流出來的感覺

跑到廁所,哇...真的流了好多血,還有大血塊

還和同事提及...好像大出血耶.....

可是又懷疑是mc,....不過量實在太大了.....有點擔心耶.....

 

回到公婆家也跟老公說剛才的情況,

吃完晚餐,在客廰看電視,準備要帶均均回家了

8:30pm,從沙發站起來,又是一陣大量血狂洩而出的感覺

趕快衝到洗手間處理,...又有大的血塊....

 

產後太多狀況,不敢再大意,老公立刻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先幫我止了血,檢查了子宮腔也沒有其他東西的殘留

其實在大家的關心告誡下,我也去找了另外兩位醫生檢查,

他們也都確定子宮裏沒有殘留的胎盤或懷孕組織了.....

 

醫生怕我一直出血,會大失血,要我去醫院趕快辦住院,並作開刀的準備

萬一子宮一直大量出血,可能就要開刀檢查或拿掉子宮......

也怕子宮有傷口流血到腹部,引起腹膜炎......

這兩天住院,又打止血針,又打抗生素,消炎針.....觀察的結果,似乎沒有再大量出血了.....

今天出院,希望我的壞運就此結束.......

 

均均很乖,本來要帶他回家了,不過他看到媽咪流了好多血,問了把拔....

還會跟阿婆說,媽咪生妹妹的時候太用力了,所以現在流好多血....

電話裏知道媽咪可能會開刀,還一直跟阿婆說,我好想媽咪,我不想要媽咪開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