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剪髮

2008051218:00

 

可愛的恩恩又來囉

看看我濃密烏溜溜的秀髮...真是給他多到不行吧

 

這個哥哥....看到把拔抱我...也硬要坐到把拔肩上啦...

 

話說回來,我的頭髮好長,前面的都蓋到眼睛了,後面的也都超過肩膀了

 

不過大家都說很漂亮,媽咪就捨不得幫我剪啦

可是夏天好熱,我都會一直抓頭髮,用力扯,頸子也長了好多疹子,眼睛也都被自己的頭髮刺到....

 

媽媽之前幫我夾小夾子,可是我都會抓下來要放到嘴裏,

嚇得阿公一直說不能夾夾子

今天媽咪幫我綁個頭髮看看

 

再多綁兩根...阿公阿婆都說好可愛哩...

 

可是不久又都被我全址下來啦

今天媽咪又說幫我把全部都綁起來試試

 

是不是更可愛呢

 

很像小女娃吧

 

其實這是媽咪用上次哥哥去國父紀念館園遊會 抽到的髮束幫我綁綁的

再加上一些媽咪買的小小髮夾...阿婆說我可愛到不行

 

對不起...我最後還是把全部的髮飾扯了下來...

所以媽咪說沒辦法了,還是來剪髮吧...

今天趁我睡著,媽咪拿出她的剪髮刀,打薄刀,請阿婆抱著我,還幫我披上揹巾用的雨衣

就咔嚓咔嚓剪下去了....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

很不整齊吧??媽咪說她盡力了...不敢再修瀏海了...怕越剪越短....

 

媽咪說等我長大一些,可以乖乖剪髮,就帶我一起上美容院啦

 

媽咪有很認真的研究日本的寶寶剪髮書才下刀的,大家就不要太苛責她了...

 

多看幾眼,是不是比較習慣了呢...媽咪說也許冬天我們再把頭髮留長,就像小妹妹囉...

 

2008/5/10, 恩恩六個月又十二天, 第一次剪頭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