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生活記事 2011/4月 (3Y6M)

2011052006:57

 

哈哈,我是可愛又頑皮的小妹子

媽媽說要幫我把四月拍的照片整理一下

請大家慢慢收看...

 

這是我吵把拔買給我的小桃背包

我的把拔被我吃得死死的

我在便利商店鎖定目標,大哭賴著不走

把拔就沒輒,只能乖乖就範...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壞啦

看到把拔在拖地,我就馬上來幫忙...

 

 

看我擦得多賣力啊

 

 

天氣熱了,媽咪幫我綁了辮子

是不是很有淑女樣呢??

 

 

其實我可是很活潑的喲...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抬腿運動

記得像我這樣,每天十分鐘

小腿就會變細哦...

 

 

騎騎滑板車,

也是很好的運動哦




 

戴上哥哥學校的大帽子...

眼睛都看不見啦...

 

 

客廳就是我的運動場

今天再拿pushbike出來騎騎


 

 

戴上墨鏡

我是超酷女騎士

 

 

超可愛的吧...

每天都要記得大笑十分鐘哦...

 

 

我最喜歡拿一堆玩具出來玩

今天要和哥哥來擺攤做生意囉...

我們可是忙碌得很呢.

 

三歲的小娃,真是可愛

 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

有空再來看看恩恩的有趣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