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四歲生日快樂2011/10/29

2011103107:05

 

最近媽咪太忙,拖文拖很大

不過生日的文不能拖

先來補上恩恩的生日記錄囉...

 

是的,今天是我的四歲生日...

一早起來就很好開心哦...

 

 

好期待哦...

之前我一直吵媽咪買紅色狗狗給我

媽咪說要等生日才能買

害我等了好久好久...

 

 

把拔和哥哥幫忙我找找看紅色狗狗在哪裏...

不過哥哥畫的四不像藏寶圖,我可是一點也看不懂...

 

 

還是把拔最好

幫我找到了紅色狗狗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紅色狗狗

媽媽說這根本就是粉紅色的啊...

不過我還是堅持這是紅色狗狗

 

 

狗狗很聰明哦

我拍拍手,她就會搖尾巴,汪汪叫,朝我走過來哦...

 

 

我好愛好愛哦...




 

 

我跟媽咪說我要幫她取個英文名字

叫Apple...

 

 

我到哪裏都要抱著她

 

 

其實阿公之前就有買一直白色貴賓狗給我

她會也會汪汪叫,走路,搖尾巴

我在學校玩具日看到別班同學有這隻紅色狗狗

回家吵著媽咪要買,媽咪說什麼都不答應...

 

 

有一次我們去101的玩具部,我看到了這隻狗狗

就吵著把拔媽咪要買給我

他們堅持不肯,我就大哭又大叫的

把拔硬是把我抱走

全部在101逛街的人都看著我

我也不管,我就是好想好想要這隻紅色狗狗嘛...

 

 

後來媽咪終於答應等我生日的時候可以買給我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期待我的生日

因為就會有紅色狗狗了...

 

 

所以今天我超級開心的....

我要抱著她一起睡覺...

 

 

晚上我們出門吃吃

本來想去吃的餐廳爆滿

我們就在附近吃吃好吃的日本定食

 

 

心情超好的哦...

 

 

可愛的小壽星..

 

 

我們叫了三份定食來吃吃

大家都吃得超飽的...

 

 

均均今天吃超多的...

 

 

讚讚讚...我最愛吃茶碗蒸囉...

 

 

吃飽飯,我們就散步去附近的黛麗斯

我挑了個有巧克力的六吋蛋糕回阿公阿婆家

 

 

帶著我的紅色狗狗










今天是我的四歲生日

 

 

我自己大聲唱歌...

 

 

用力吹蠟蠋...

 

 

和哥哥一起分享巧克力

 

 

好吃的蛋糕

 

 

阿婆和恩恩

 

 

開心的阿公

 

 

均均...

 

今年媽咪實在太累,也沒像去年搞什麼闖關

不過看來小妹子有了紅色狗狗,就很心滿意足了...

可愛的小妹子...

四歲生日快樂!!

 

*******************************************************************

恩恩生日記錄

恩恩三歲生日快樂 2010/10/29

恩恩兩歲生日 2009/10/29

恩恩一歲生日快樂!! (2008/1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