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書

2008031821:28

 

今天我想看的書是恐龍...

 

 

媽咪和我挑了三本恐龍的書....

我先看看...

等會兒媽咪再講給我聽....

 

 

好多的恐龍哦....

 

 

這本書很特別哦....

有深色的透明片...

 

 

用特別的放大鏡就可以找到恐龍囉...

 

 

看完記得要把放大鏡收好,

下次才找得到...

 

 

妹妹啊....我來講故事給妳聽囉...

 

 

我先來找一下....

哥哥....你好厲害哦....

可是你怎麼穿得跟日本的歐吉桑一樣....

哦...原來是穿上肚圍準備睡覺啦...

 

 

妳看...這是三角龍....

哦...我瞧瞧哦....

 

 

這是把恐龍化石拼起來的情形啦...

哇....真的耶....

 

 

媽咪...哥哥好棒哦...

 

 

妹啊...我告訴妳哦...這個是甲龍,這是鴕龍,

這是劍龍,最大這隻是梁龍...

嗯....哥哥...這個好難哦....我記不住啦....

 

 

這是原鱷...是鱷魚的祖先...

呵...靠在哥哥身上....很舒服耶....

 

 

妹子啊...妳如果不認真聽我講故事的話,

記得看一下媽咪啦,她會幫妳拍照啦...

 

 

哦...好吧...我知道了...

那就配合媽咪...來個三連拍吧....

 

 

來裝一下無辜...

 

 

這樣我夠配合了吧....





 

均均每天睡前都要看書,要媽咪講故事給他聽...

還要一起聊天,聊學校的事,聊公司的事,

聊均小時候的事,聊把拔媽咪小時候的事....

他也很喜歡拿書唸給妹妹聽....妹妹也很愛聽哦....

我最愛的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