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觀景台

2007042109:17

 

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把拔提議順便到101觀景台看看好了,所以,二話不說,就開車到101囉......

從五樓購票,大大一張NT$350.,優惠票(65歲老人,學生,軍警,殘障等)NT$320., 110cm以下孩童免費.

再從五樓坐電梯至89樓的室內觀景台,很快的電梯,只要37秒哦.

耶......我們在89樓囉.......

 

把拔我跟你說哦,這麼高的地方,你可不要害怕哦,我會保護你的......

 

你看,黃色屋頂的地方就是我們常去的國父紀念館哩......怎麼變得這麼小呢?......


哇,真的好高哦.......

 

恩愛夫妻檔.......啊...是宇宙超級無敵慈祥的公公婆婆啦.....

 

讓我來瞧瞧......可是,小b.....你的角度好像看到天上去了咧......

 

把拔示範給你看,應該是這樣看啦.........


 

你看哦....這裏就是........咦...我也搞不清楚了耶......


 

來看看風阻尼器,可惜太大了,近距離拍不起來,只好拍拍小檔案......

 

我也來聽聽他的導覽說明哦.....哦......原來是這樣啊....我都瞭解囉.......


 

拿著在亞森丟球換來的小小玩具照相機,看大人拍照,也來拍拍.......


 

走了一整圈,整個台北市盡收眼底,外國遊客很多,好像到了國外一樣,四周都是說著不同語言的人,小B一直跑跑跳跳,也很開心,蠻值得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