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2008/5/1

2008050223:07

 

每年五一勞動節,爸爸媽媽放假,可是學校都會安排陪小朋友去校外教學

這是去年,我們去綠世界生態農場

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飛牛牧場,去年我們也去過哦(苗栗通霄飛牛牧場 )

 

今天只有把拔媽咪陪我來,妹妹太小,出門不方便,阿婆在家幫我們照顧妹妹

 

我的好同學

 

小水池前

 

同學們

 

我們換了牛奶喝喝....

有小馬...小朋友興奮的說.."是真的馬耶..."

 

老師邊走邊和小朋友介紹環境

 

好大一片草地...

 

到了兔寶寶的家

 

門口有豬豬

 

來看兔兔囉

 

黑山羊

 

再往前走...




把拔先帶均均去買一把牧草NT$20



 

來餵羊囉

 

我的好同學

 

小羊喝奶奶

 

餵好羊,洗洗手,該來餵餵我們自己囉

 

吃吃帶來的麵包零食和果汁

 

吃飽再來講個笑話....我最愛講笑話

 

和同學玩玩

 

哇...有松鼠

 

我們來看蝴蝶





 

裏面有好多的花草和蝴蝶



飛來一隻枯葉蝶

 

很像枯葉吧...均均把它慢慢接過來手上,一點都不會害怕哦...

 

再到花園走走







媽咪...我走得好累啊...

 

還要走多久啊

 

蹲著休息一下

 

哇....發..現..油..桐..花......

 

精神來囉

 

我來撿些花花

 

到處都是花花草草

 

和同學們和牛牛照相

 

繼續往下走

 

我們來到體驗教室...

 

要DIY做冰淇淋囉

 

先把奶油,牛奶,糖混合攪拌

 

放進冷凍內鍋,用力轉動







 

轉了十幾分鐘,冰淇淋完成,好好吃哦...

平常因會過敏,我都不吃冰的食物...

媽咪今天特別准我吃點自己做的冰淇淋

 

平常不吃冰的媽咪也吃了一些...



好吃哦...我做的喲...

 

自由活動時間

 

媽咪帶了泡泡水...我來吹泡泡

 

把拔說這個二十個月大的小妹妹和我們家妹子很像哩....

媽咪說是頭髮像啦...

 

等會兒我們就要坐車回家了

 

媽咪帶了三瓶泡泡水,我就和同學們一起分享一起吹吹...

 

哇...發生什麼事啊


 

原來是毛毛蟲...同學把泡泡吹到它身上了啦...





同學們,一起來照相吧....怎麼女同學的姿勢都這麼婀娜啊??



還是我最愛搞笑啦...

 

學校的通知單,上面寫著慶祝母親節親子同遊....

啊可是...為什麼慶祝母親節還要家長去陪玩啊??

不過飛牛牧場真的還蠻不錯的,很適合親子同遊....

下次再找時間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