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圍巾(中班/5y3m)

2009020423:52

 

這學期老師教我們打圍巾

媽咪買了毛線,準備了膠帶,長尾夾,髮夾

帶到學校,老師教我們怎麼打圍巾...

我回到家也會利用時間來作作

 

 

每圈要繞上十個長尾夾,再用髮夾把下面的毛線勾上來...


 

我作的很認真,還教媽咪怎麼作,媽咪也很有興趣的繞了幾圈

不過大部份還是我自己辛苦作的...

每次都得用我的手指把下面很緊的毛線拉上來,繞過長尾夾

做個幾圈,手指頭都很痛...

 

 

終於完成了我的圍巾,

在學校,老師幫我做了兩個毛線球在圍巾兩端,真是好看

 

 

以後冬天,我都要戴著我自己打的圍巾...好溫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