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來表演

2008072506:49

 

大家好,我是恩恩,我快九個月囉...

最近的口水還是流個不停啦...媽媽說是長牙的關係吧...

 

 

沒看過我的牙哦??好吧,讓你看看...

看到沒,下面有兩顆小白牙哦...

 

 

媽咪說我把頭髮夾起來就是清秀小佳人囉...

 

 

今天我也準備了一點節目來娛樂大家,請慢慢欣賞...

首先...是玩球球...

 

 

什麼??球太小了,好吧,再來個...咬大球...

 

 

咬充氣飛機,你看怎樣?

 

 

拿方向盤來開車車吧...

 

 

表演個狗爬...

 

 

看我的厲害的口水和咬功...再硬的車車都給他咬下去啦...


 

 

伯母說我臉白白又圓圓,好像hello kitty耶...

媽咪幫我夾了kitty的髮夾...很美吧??



 

什麼?上面的表演都不夠精彩哦??

好吧,只好拿出最後一招啦...

啊...妹子...不要想不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