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表演 2011/6/25 (幼幼班) 3y7m

2011072506:39

 

6/25,星期六

今天我們陪恩恩來參加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恩恩雖然只是幼幼班,也有表演節目哦

 

小一的均均和張老師

 

 

把拔,阿婆和大伯父都來囉

 

 

我今天打扮得很淑女吧...

 

 

可愛小恩恩

 

 

均均

 

 

均均和媽咪

 

 

小恩恩換裝囉

我是可愛小鴨鴨...

哈哈,穿上這衣服,表情不太自然哩...

 

 

兄妹又來搞笑...

看我大腳一踢...

 

 

呵呵,好可愛啊...

 

 

恩恩和媽咪

 

 

恩恩和同班的同學們

 

 

我們準備要上台表演囉

 

 

一群狀況外的小鴨鴨

 

 

我扭扭扭...

 

 

幼幼班的表演

亂七八糟,但也很可愛...

 

 

有幾位同學還哭哭,不肯上台

 

 

畢竟舞台這麼大,觀眾這麼多

能站在上面表演

對這麼小的孩子來說,真的不容易...

 

 

小妹子雖然看來也不太適應

不過還是努力表演

 

 

大家都躺地板上

恩恩不想躺,哈哈...

 

 

跳得挺賣力的哦

 

 

我們是快樂鴨寶寶

 

 

超可愛的表演

 

記得均均幼幼班表演的是開車車...2007/6/23 均均幼幼班表演

再來看看這次把拔幫恩恩拍的表演影片

 

 

阿公這次也來幫學校拍影片

今年的表演一如往年熱鬧又精彩

 

 

最後的大合唱

恩恩又上台囉

 

 

大家一起表演學校教的客家歌



 

 

在會場,均均也遇到不少同學

均均和小一同班同學...

 

 

又遇見以前在幼稚園的同學

大家一起和老師來拍拍

 

 

恩恩和林老師

 

 

恩恩和好朋友拍拍

 

 

皮蛋小妹子

 

 

牆上還佈置了孩子們在學校生活的照片

看看我在哪裏...

 

 

找到恩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