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手機 (4y4m)

2012032106:51

 

這是我的新玩具手機

 

 

上回去台南安平,打彈珠得到的玩具手機,一下就壞了

(台南安平 海山館/天從伯魚丸湯/周氏蝦捲 2012/2/18 )

我好傷心,一直哭一直哭

 

 

把拔今天帶我去玩具店買了這個玩具手機

我挑了我最愛的hello kitty的

超級開心的啦...

 

 

我還假裝用手機來反拍一直拍我的媽咪...

 

 

我也一直假裝用我的手機打給好多人...

打給把拔,馬麻,葛格,阿公,阿婆,老師...

講了好多的話,真的很好玩

 

 

媽咪買了幾個可愛手機座

讓我挑一個放我的手機

我挑了可愛的小黑貓

配我的hello kitty 手機...將將好...






這樣擺也行

 

 

媽咪和阿婆也各有一個可愛熊手機座

我把hello kitty手機放在媽咪的手機座上也好可愛啊...

 

 

呵呵,今天我超開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