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梳妝組 (4y4m)

2012040306:35

 

3/17,星期六

阿公買了一組玩具梳妝組給小恩恩

 這小女生樂得,每天早上起來就照鏡子梳頭髮

還戴項鍊,戴耳環

比不修邊幅的媽咪厲害多了....

果然愛美真是女人的天性啊...

 

 

我的小梳梳

 

 

鏡子和髮夾

 

 

耳環,雖然夾了會痛,我還是很愛美的在家裏一直夾著

把拔說要帶我去騎車,我還問把拔可以戴著項鍊耳環嗎??

就看著把拔的臉一直在抽動....應該是不行吧...

 

 

口紅和項鍊

 


 

有很多的珠珠哦

 

 

都是我最愛的hello kitty

 

 

可以打開哦

 

 

再穿上媽咪同事阿姨送的恩典牌雪靴

是不是好可愛呢??

 

 

謝謝阿公,謝謝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