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之天母新光三越

2008022923:32

 

今天228放假,可是把拔要上班,所以媽咪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我想吃蛋包飯,所以和媽咪先坐公車到忠孝敦化站地下街的蛋蛋屋

 

上午十一點,我們是店裏的第一個客人哦....

 

媽咪點了兒童餐給我吃,有蛋包飯,炸雞腿,還有像章魚的小熱狗,青菜,布丁,柳橙汁

 

這就是我的早午餐哦....

 

好吃...

 

再來吃布丁哦....

 

吃飽了就去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轉淡水線...

 

坐到芝山站,等接駁公車囉





今天的目的地是天母新光三越,因為下星期要來看momo姐姐,所以今天我們先來走走

這裏有個遊戲愛樂園,假日NT$200,可一小孩一大人入場2小時

我沒來過,所以媽咪就讓我在這兒玩玩

 

地方不大耶,進來不到一分鐘,我就跟媽咪說,只有這樣子哦??

 

不過,後來有幾個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玩,就很好玩了....

 

我們在球池丟球

 

很多可愛的小設施,好像比較適合一兩歲的小朋友來玩啦...

 

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我最喜歡這個滾輪了,會慢慢轉....

 

很好玩的...

 

汽球區也很好玩

 

有很多的汽球

 

坐坐小動物,也會慢慢的轉...

 

滑梯下還有秘密山洞哦

 

這個我都抓不住,力氣不夠啦...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玩具區,我在打彈珠...

我還看到好多變形金剛,我跟媽咪說:"我都沒有這些"

不過媽咪問我真的想要嗎?我己經有四台變形金剛了呀...

我想想就跟媽咪說,先不用好了,下次再買




下午三點,我們肚子餓了,到麻布茶房去覓食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愛樂園送的汽球及在扭蛋機扭出來的湯瑪士扭蛋

 

可愛的扭蛋哦

 

原本是個方塊

 

上面按鈕一按,湯瑪士就跑出來囉....

 

母子倆叫了烏龍麵吃,還有一杯葡萄口味的可爾必思...

 

接下來又去搭接駁公車到捷運站,坐淡水線換南港線,再換木柵線

我在捷運站還發現有這個可以轉轉的東東...

 

用力轉,魚會游泳哦...

 

一整天下來,好好玩,又好累哦...

走了好多路,我的腳都好酸哦....媽咪說她的腿也很酸...

不過我很乖哦,都自己走,沒有叫媽咪抱哦...因為媽咪沒辦法抱我啊....

下次我還要去看MOMO姐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