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奧福試上

2008031022:18

 

今天本來媽咪說要再帶我去天母新光三越看momo家族表演

可是媽咪打電話去問,確定沒有momo姐姐,那我就不想去了

 

媽媽說要帶我去試上美育奧福的課,因為我很愛唱歌,媽咪說我節拍,音準都很好

一歲多我就會唱老鼠愛大米,是一字不差完整的版本哦....

 

去年媽咪大肚子的時候有帶我去試上YAMAHA的課,

因為我每天都學電視廣告小朋友唱"Do Re Mi Fa So La Fa Mi Re Do....."

可是試上後,媽咪覺得離我們最近的教室環境不太好,

而且她又要去生妹妹了,沒法帶我去....就先不報名了

 

媽咪每週六日都要計畫帶我出去走走,

前一陣子,天氣不好,媽咪又肚子痛,我們就少出門了

現在媽咪又答應要帶我到處走走,我知道媽咪身體不好,不能太累,

我就算走路腳很酸,也不會叫媽咪抱我...媽咪說我很乖....

 

媽咪現在出門都會先和我商量,我說好我們才去,

媽咪說她不想再像去年去兒童交通博物館http://tw.myblog.yahoo.com/zoe-mommy/article?mid=2240&prev=2284&next=1964&l=f&fid=16

或像去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樣http://tw.myblog.yahoo.com/zoe-mommy/article?mid=766&prev=826&next=757&l=f&fid=15

原本想帶我去好好玩的,可是我又不肯玩....媽咪就會一肚子怒氣.....

像她一直問我要不要去babyboss,因為看起來很好玩,

可是我看一看,我也不是很喜歡,就說我不想去....

 

媽咪說要去唱唱跳跳, 我本來也不想要,

可是媽咪說如果我表現好,就可以讓我去扭一個扭蛋,所以我就想去看看吧....

這是教室的外面....我們準備等會兒要上課囉....

 

上課的情況不能拍照,我很害羞,都一直退到角落....

班上連試上的同學共九個,只有三個女生,還有一個女生是外國人哦

女生們都會來拉我的手,帶我一起跟大家跳耶.....

後來小朋友們會邀請在教室外觀看的家長們進教室,和我們一起唱唱跳跳

最後老師要我們排隊,幫我們一個一個複習今天教的內容....

 

我排最後一個,跟著老師唱"高高的音叫做so....,低低的音叫作mi"

老師還教了五線譜的"線"和"間"哦....

媽咪說我今天第一次比較害羞...

還告訴老師我很會講笑話,要我唱"小草"給老師聽....

 

媽咪陪我一起唱"大風起,把頭搖一搖......"

唱完整首歌,老師說我唱得真好,別的小朋友只能選貼紙或蓋章

她要謝謝我唱歌給她聽,又給我貼紙,又幫我蓋章....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沛沛老師啦.....

 

上完課,媽咪問我好不好玩,下星期還要不要來上

我說很好玩啊,還要來上啊....

教室旁還有一些樂器,我也來敲敲看....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在門口照張相...

 

接下來,媽咪就要帶我去扭蛋啦....

 

我們去坐235,要去明曜百貨

 

媽咪上車,找了位子讓我坐下,坐三站就到囉....

 

剛開始媽咪找到幾台扭蛋機,都沒有我們想要的,好失望...

我們就隨便看看玩具,後來媽咪又發現好多台扭蛋機,哇....有湯瑪士....

媽咪說她忘了領錢,身上只有兩百元,

今天出門時我又拖拖拉拉,只好坐計程車去上課,花掉了媽咪一張百元鈔.....

媽咪拿了身上僅剩的一張百元鈔,要我去換成硬幣....

我扭,我扭,我扭扭扭....啊....又是湯瑪士...我快哭了.....

因為上次在天母新光三越我己經扭到湯瑪士了http://tw.myblog.yahoo.com/zoe-mommy/article?mid=4661&prev=4662&next=4549

媽咪答應讓我多扭一次,耶...這次是我最想要的培西....好開心....

 

今天的戰利品,扭蛋兩顆....

 

媽咪又去幫我買了一件外套及褲子,還好可以刷卡...

專櫃阿姨給我糖果吃,我挑了草苺口味的,

好香哦...我最愛草苺口味了.....

 

媽咪的公司就在明曜對面,所以媽咪說這邊是她的地盤啦.....

怕我肚子餓餓....又帶我去樓上的skylark吃下午茶......

 

我今天的獎品哦...

 

先來玩玩我的扭蛋....

 

等了好久,都沒人理我們耶...媽咪要我舉手....

 

我們母子倆點了一份下午茶,我挑了草苺口味的蛋糕,還有一份薰衣草奶茶...

又等了好久,媽咪說我們來自拍吧.....

 

奶茶來囉...可是這種口味我不愛耶....就都落入媽咪的肚肚了....

 

我最愛的草苺蛋糕來囉....看來就很好吃吧.....

 

我一個人把蛋糕吃光光囉....yummy yummy....

 

這就是剛剛沛沛老師幫我蓋的hello kitty 章哦....

 

真是太好吃了,我滿嘴都是奶油....




下午茶花了媽咪130+10%,還好也可以刷卡....

餐廳外是湯姆熊遊樂場,我看到媽咪的錢包空空了,所以我不玩,只想看別人玩玩....

有很棒的車車,可是我只要看看,我也不想坐坐啦....

 

還有火車頭耶....我和它拍拍照,不用坐啦...那是小baby坐的啦....



我在遊樂場又看別人玩看了好久,媽咪要帶我回家,

我總是說:"我想再看別人玩一下啦...."

離開明曜百貨,媽咪先去領錢,再帶我去旁邊神旺飯店的普諾麵包坊買麵包

我挑了幾個我愛吃的麵包,媽咪又多買了一些要帶回家和大家分享....

 

我們又去等235,坐車回家,結束了今天的母子假日去流浪....

 

偷偷告訴大家,以前記得去美育奧福試上一堂要400元哦

不知是太競爭還是怎樣,據說是25週年,可以免費試上啦....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選擇課程去試上看看哦http://www.meiy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