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好友 2009/9/6

2009090807:20

 

YA....今天我們要去鈺弟作客哦...

鈺弟是我們去台大農場巧遇來的好朋友....台大農場2008/4/27

和安媽聊天,又發現我們也都有BBH,還都參加過BBH JUDY的東京親子團哩

結果媽咪和安媽也變成BBH的好朋友

我們還一起結伴去看獨角仙哦...九芎湖獨角仙生態遊 2008/6/28

 

常常說要約一起玩,不過時間真的很難喬

不是小孩生病,就是天候不佳,或是又有什麼事的

今天總算給他喬出時間來了,真是太開心了...

 

妹到陌生環境又大哭,堅持不進去,一直要媽抱

還好安媽家有好多吸引妹的糖果,玩具

妹很快就當自己家到處逛了...



 

生氣的鈺弟....

對不起,對不起,阿姨會看好妹子不搞破壞哦...

 

 

哥哥....對不起嘛...

 

 

還好還好,有別的好玩,小孩一下就忘了剛剛生氣的事了...

鈺弟好強哦...

玩wii的star war...

鈺弟小均均六個月,我們是同一屆的啦...

 

 

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

 

 

妹子說...我也會,我也會,我也來試試...

 

 

妹子啊...妳真是架勢十足哦...

 

 

比恩恩大六個月的可愛安妹...



 

 

不理你們了,我來喝ㄋㄟㄋㄟ





 

一直想要學小提琴的均均...

今天我們就來接受氣質才女安媽的音樂醺陶吧...

 

 

還真有點樣子出來了哩...

 

 

接下來,遺傳到安媽的音樂天份的安妹也來演奏一曲...



 

結果呢...看來玩具果然是比樂器吸引人...

小朋友們還是忙著去玩玩具了...







記得哦...下次再來我們家看小米哦...

小米??是她啦....我愛小米

不過媽咪先得把我們狗窩打掃打掃才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