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炸雞腿

2007102419:40

 

今天星期六,阿公說姑姑和表哥們要來阿公阿婆家,阿公說想吃披薩

所以把拔就去訂了一個大披薩及一桶炸雞腿,大家一起吃

我對披薩不是很有興趣,只吃了幾口,可是炸雞腿....可是我的最愛哦....

好了,誰都不准再吃了,全部都是我的了

 

好吃得不得了啊....

 

一桶有八支雞腿

 

本來應該是阿公,阿婆,姑姑,把拔,媽咪,庭睿哥哥,庭祐哥哥和我一人一支

 

不過因為我太愛吃了,一個人就吃掉三根啦....

 

把阿婆,把拔的都給吃掉囉....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嘛....

 

咦...大家怎麼都盯著電視目不轉睛呢?這是睿睿哥哥

 

祐祐哥哥也是....原來是大家一邊吃一邊看把拔租來的豆豆假期及變形金剛DVD啦....

 

我們父子倆看到入神,還擺出一模一樣的姿勢咧...

雖然把拔媽咪已帶我去電影院看過豆豆假期,我還是很愛看,我還會向姑姑介紹劇情哦...

變形金剛我沒看過,好緊張哦,從頭到尾,我一直要把拔解釋給我聽....


 

晚一點我們要回家了,看來阿公阿婆姑姑大家今天也都很開心哦....

 

我們下次再來一起吃炸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