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下水初體驗(2008/5/25)

2008052617:59

 

之前就看到很多媽媽都讓小寶寶戴脖圈游泳

不過一來媽咪覺得不太安心,二來覺得寶寶太小也不太適宜,所以也不敢輕易嚐試

那天去幫恩恩買安撫奶嘴時,看到有賣脖圈....猶豫了一會兒

想想恩恩也六個月了,比較不怕水,夏天又到了,應該可以讓她試試....

上次又看到Fannie 也讓雙寶下水,連媽咪自己都得犧牲涼快演出....

本人沒有好身材,沒法現寶,只好派我家兒子和妹子一起泡泡囉....

 

均均哥哥先下水玩玩囉

 

看我噴水...

 

妹子也下水囉

 

嘻...好奇妙的感覺...

 

我來翻個身....隱約看到我白白又藍藍的屁屁了嗎...

 

哥哥最愛這個噴水船了

 

看我的新玩法哦

 

呵...吸在ㄋㄟㄋㄟ上....

 

還可以吸在手上哦....

 

妹子...我來幫妳吸在屁股上....


 

哥哥...不要弄我啦....快逃......

 

趁哥哥不注意.....來拿哥哥的玩具玩玩...

 

還是沒注意.....再拿個鴨鴨玩...

 

均均和恩恩在浴池裏玩得很開心,在家可以調整適合的水溫,又不怕吹風著涼

以後就可以常常這樣玩水囉....

 

恩恩最近會爬囉....像毛毛蟲一樣的匍匐前進....

可惜媽咪都無法順利傳上無名小站分享...